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重利好助推!三大潜力股上涨概率超75%

(2018-11-14 19:51:38)

https://zmtimg.dfcfw.com/64e00110ab5d6d4880e7ecbc351df72b.em/art

1. 新大洲A(000571) 技术突破 上涨概率80%

https://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811/9325ecb9-0114-4e7d-8c41-f334cb871c53.png

投资要点: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摩托车、电动车的生产销售、煤炭生产及其深加工、物流、房屋租赁等行业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摩托车、电动车、原煤及电石等。

精准解析:

中盘股。短期走势强势涨停,保持上攻势头,中线处于强势状态,整体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处于长期上升趋势。

2. 浩物股份(000757) 业绩增长 上涨概率75%

https://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811/31638fc8-772b-479b-af39-04ea52977787.png

投资要点: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经营单缸柴油机的国家大型二类企业、国家机械工业局重点企业和定点生产农用柴油机的重要生产基地、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主导产业有IT硬件制造、机械制造两大板块。IT产业国内外营销体系健全,在国内23个中心城市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生产的微车曲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5%,位居同行业第一。

精准解析:

大盘股。中线处于强势状态,短期走势良好,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近期保持多头强势,处于长期上升趋势。

3. 猛狮科技(002684) 事件驱动 上涨概率80%

https://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811/b3d73d02-e333-4250-b3c6-e65a6c7a50e3.png

投资要点: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类蓄电池为主的企业,也是中国摩托车电池国家标准、蓄电池用胶体电解质国家标准、锂离子动力电池等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是摩托车启动用电池。

精准解析:

中盘股。资金连续2天流入,短期保持上攻势头强势涨停,中线处于强势状态,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

文章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精挑每日重要公告,筛选时下热点题材,紧跟主流投资趋势,把握最新市场良机!关注“每日金股预测”公众号(jf-jgyc)提前挖掘投资新主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