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连续缩量确认重要信号!一大主线指明掘金方向

(2018-11-07 15:16:35)

【盘面简述】

周三,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午后股指跳水。行业方面,黄金、有色、通讯、船舶、输配电气、软件、酿酒、电子等涨幅居前,券商、保险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5G概念、国产软件、国产芯片、锂电池、网络安全、ST概念等涨幅居前。目前市场处于超跌反弹的轮回之中,将构筑震荡箱体,操作上,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

【板块方面】

有色板块大幅拉升:华友钴业、鹏欣资源、寒锐钴业、盛屯矿业涨停,洛阳钼业、株冶集团、东方钽业、赣锋锂业、翔鹭钨业、西藏矿业、云南锗业等涨逾5%。

https://zimeiti-eastmoney-com.oss-cn-shanghai.aliyuncs.com/6776795cd6dc94f6dbd834eb94db9a61.em/art

【消息面】

1、易纲:三箭齐发拓宽民营企业融资途径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人民银行和有关部门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措施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采取的政策组合包括:增加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民营企业发债、研究设立民营企业股权融资支持工具。

2、证监会四方面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

证监会6日消息,近日,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缩短重大资产重组最长停牌期限;明确上市公司破产重整期间其股票原则不停牌;并购重组委审核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应当停牌。上市公司股票超过规定期限仍不复牌的,证券交易所应当强制复牌。

3、过半投行今年尚无IPO主承销收入 券商绸缪科创板业务“春天”

随着IPO发行节奏放缓,今年券商投行(尤其是股权承销业务)的日子过得分外艰难,在93家拥有保荐资质的券商中,仅有39家成功获得IPO主承销收入,共计49.00亿元,创下四年来的新低。未来随着科创板和注册制的逐步落地,券商投行或将迎来新一波业绩增长契机。

https://zimeiti-eastmoney-com.oss-cn-shanghai.aliyuncs.com/5e7dc878f6e8eccf9063921576348b2f.em/art

【巨丰观点】

周三,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午后股指跳水。行业方面,黄金、有色、通讯、船舶、输配电气、软件、酿酒、电子等涨幅居前,券商、保险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5G概念、国产软件、国产芯片、锂电池、网络安全、ST概念等涨幅居前。

创投概念放量滞涨:紫江企业、市北高新、弘业股份、华金资本、鲁信创投、九鼎投资、张江高科、民丰特纸、创业黑马、德美化工涨停,钱江生化、大众公用、东湖高新、复旦复华等出现回落。

有色板块大幅拉升:华友钴业、鹏欣资源、寒锐钴业、盛屯矿业涨停,洛阳钼业、株冶集团、东方钽业、赣锋锂业、翔鹭钨业、西藏矿业、云南锗业等涨逾5%。

通讯板块震荡走高:吴通通讯、华星创业、宜通世纪涨停,中兴通讯创反弹新高,新海宜、富春股份、高斯贝尔、世纪鼎利、盛路通信、超讯通信、烽火通信、光迅科技等涨逾2%。

黄金概念尾盘急拉:延长化建、荣华实业、刚泰控股涨逾6%,金贵银业、西部黄金、湖南黄金、赤峰黄金等涨逾2%。

https://zimeiti-eastmoney-com.oss-cn-shanghai.aliyuncs.com/486bea5009ffa773454eef3c05467792.em/art

巨丰投顾认为10月中旬政策面出现多项救市措施,促使市场超跌反弹。上周A股震荡走高,连续拉升的金融股存在调整预期,板块轮动难以让市场走出单边行情,大盘将维持箱体震荡走势。本周创投、5G、锂电池等概念股接力金融股反弹。虽无法撬动指数,但市场赚钱效应扩散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同时,大盘连续3天缩量,短期箱体顶部大概率已确定。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高抛低吸为主。

文章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丁臻宇 执业证书号:A0680613040001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精挑每日重要公告,筛选时下热点题材,紧跟主流投资趋势,把握最新市场良机!关注“每日金股预测”公众号(jf-jgyc)提前挖掘投资新主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