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因素恐导致A股风格突变一类标的备受机构青睐

(2018-11-05 15:47:36)

http://picturecdn.ejianmedia.com/2bb5e28694124ed798b38ba2265757f8.jpg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股指跌幅收窄。行业方面,多元金融、券商信托、公用事业、园林工程、石油、房地产、纺织服装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酿酒、钢铁、煤炭、券商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S股、太阳能、ST概念、上海自贸、进口博览、军民融合等涨幅居前。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震荡,连续反弹后迎来整理。盘面上,次新股、S股、太阳能、ST概念、上海自贸、进口博览、军民融合等涨幅居前;消息上,上交所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这对于新兴科技公司将是较大利好,也有助于多层资本市场的推进;技术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成交量整体释放,但短期动能有所适当,上方均线有所压制,有整理需求。

总体看,今日市场一度跳水,主要是由于盘中科创板将设立并试点注册制的消息,尤其是对于创业板的影响一度导致板块跳水。不过,这并不是影响市场可能大幅波动的主要原因,因为除了短期的获利盘回吐之外,仍有包括美国中期选举等众多的外围干扰。所以,本周的走势显得比较关键,因为直接决定市场短期强弱。从近期综合表现看,市场维稳效果明显,交投热情回升,增量资金开始活跃,中期向好趋势未变。但短期,还是建议谨防市场出现大幅波动,注意适当的规避。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适当高抛等待回落,同时做好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