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8,088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跟跌不跟涨国资火速驰援主力资金选股逻辑揭秘

(2018-10-17 11:26:56)

https://zimeiti-eastmoney-com.oss-cn-shanghai.aliyuncs.com/66b5bd5d433b08a6de2304d0fc48d081.em/art

【观点】

市场盘中反弹,但调整趋势依旧,建议保持观望下,继续做好中线标的的选择和低吸。

【大盘】

指数高开回落,5日均线仍是短期压力。盘面上,权重股一度高开,但纷纷回落引发大盘走低,而题材股表现分化,国产软件、信息安全、云计算等表现抢眼,而养老概念、生物质能等走低;消息上,国务院昨日发布《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相关政策对于本地股以及旅游股理应利好,但目前市场环境下,谨防冲高回落,还是保持观望;技术上,指数盘中突破5日均线后回落,但已经开始试探并且重心不再下移,短期或有震荡小幅回升的需求。

https://zimeiti-eastmoney-com.oss-cn-shanghai.aliyuncs.com/ebc270f39a6d3099273054589ebca0db.em/art

总体上,昨日提出的目前市场最担心的美股问题在近期是反复体现。例如隔夜美股出现了强势的反弹,那么A股就跟着高开反弹(但这种时候是最不希望高开的,很容易出现高开低走),而前期美股出现大幅的下跌,A股就表现出更大的下跌,所以,美股的表现还是应该继续的关注,短期对市场的影响依旧存在。但是,这种影响不会是长期的,一旦美股方向选确定那么对A股的影响就不会如此强烈了,毕竟我们的市场还要回归到自身的内因上来。但目前,尽管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破净数量以及低价股数量历史高位等逐步底部特征明显,但市场情绪再次低迷,还需保持观望。

【建议】

市场短期重挫但支撑基础犹在,中线继续选股和布局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文章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执业证书:A068061212000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精挑每日重要公告,筛选时下热点题材,紧跟主流投资趋势,把握最新市场良机!关注“每日金股预测”公众号(jf-jgyc)提前挖掘投资新主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