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2,473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证监会又要放大招?利好齐出今日3股望冲涨停

(2018-01-19 08:44:23)
标签:

大盘

股票

股市

市场

行情

分类: 巨丰早参

   聚股票(巨丰投顾倾力打造公众号jugupiao

巨丰今日策略

巨丰投顾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房地产、钢铁、煤炭、水泥、石油、酿酒等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期间虽有波折,但震荡向上的趋势不变,到目前为止,上证50指数收获15连涨。沪指易涨难跌,但调整风险不容小觑,尤其是元旦后连续推升指数的银行和地产股,联想到去年国庆节之后,保险股力挺大盘,随后出现持续性调整;不排除未来银行、地产以同样的方式展开调整。总体看,市场依旧是蓝筹加次新股这两大主线,可逢低关注其中的绩优品种。

国际市场

http://jfinfo.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s/image/201801/a5cbd7a2-2a86-4a64-a2d5-333f4a597ddf.png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指连续第二日收于26000关口上方。金价创2017年12月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结束之前连涨五天的表现。业内人士认为,隔夜美联储的乐观褐皮书和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讲话均施压金价,此外,最新公布的靓丽首申失业救济人数也成为了金价走低的推手。

新闻速递

1、发改委等7部委通知称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改;

2、港股通成交额创深港通开通来最高纪录,达240亿港元;

3、银监会调研城商行异地非持牌机构;

4、深交所:成立跨部门工作小组 加强市场运行监测监控;

5、济南首推“限房价”地块:房价最高1.1万/㎡;

6、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称2018年水泥行业利润超1200亿是大概率事件。

公告一览

1、步长制药:年报拟10转3派16.14元;

2、科恒股份:年报净利预增逾3倍,拟10转8派2;

3、平安集团:个别业务上市确实在筹划中,但没有时间表;

4、摩登大道: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96%股份;

5、陕西煤业:拟继续增持隆基股份1%-4.99%股份;

6、张家港行:2017年实现净利7.63亿,同比增长10.74%;

7、安妮股份:称区块链技术在版权保护领域的应用刚刚起步;

8、中路股份:拟56亿元收购上海悦目100%股权,切入护肤品领域;

9、柳钢集团:拟向王文辉转让2.03亿股柳钢股份股票,作为收购中金金属股权的部分对价;

10、纳思达: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美国税改将增厚公司2017年净利超13亿。

热点掘金

七部委联合发文 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

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发布通知,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机构认为,在政策的大力推动下,相关领域有望率先取得突破。上市公司中,金奥博(002917)主营民爆装备,北京航天科工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位列公司前十大股东。北方国际(000065)中国兵装集团和中国兵工集团各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北方工业公司50%的股权。北方股份(600262)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交通部力推北斗系统 将在交运全领域实现应用

交通部发布关于印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专项规划(公开版)的通知,提出到2020年,建成保障能力明显增强、应用环境趋于完善、应用领域更加广泛、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的北斗系统交通运输行业服务体系。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北斗系统全面开启“民用化”,北斗产业将因此进入发展快车道。机构看好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运营商,相关公司包括华测导航(300627)、海格通信(002465)、合众思壮(002383)等。

个股关注

元成股份(603388)

元成股份是以生态文明及园林信息化建设,系集园林施工、景观设计、绿化养护、苗木种植及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绿化企业。重点服务于地产景观、休闲度假园林、市政公共园林、生态湿地等园林绿化相关领域。2017年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上市之后开启高增长之路,中期可继续关注。

汇金通(603577)

公司深耕输电线路铁塔产品领域,具备高端系列生产能力及资质,是国内民营企业龙头,盈利能力领跑同行。该股连续下行后,短期企稳反弹,并在资金的介入下开始拉升,短期仍有继续冲高的空间。

今日交易提示

复牌

湘潭电化、尤夫股份、步森股份、新宁物流、宁波韵升、易见股份。

停牌

民盛金科 、宁波海运 、东方金钰。

       提示大家,巨丰投顾倾力打造的微信公众号“聚股票”(jugupiao)屡获佳绩。

      金股预测早间版1月4日推荐的个股万年青(000789)、新凤鸣(603225)、三峡新材(600293)喜获涨停。万年青自1月3日入选金股预测早间版以来连获二连板,涨幅20%!

      1月15日,金股预测早间版盘前推荐个股蓝晓科技(300487)、新晨科技(300542)、华森制药(002907)喜获涨停。华森制药自12月26日入选金股预测早间版以来累计涨幅达130%!

      1月16日,金股预测早间版在盘前推荐个股杰恩设计(300668)、燕京啤酒(000729)、川恒股份(002895)喜获涨停。

       关注微信“聚股票”(公众号:jugupiao)即刻抓涨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