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8,088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保险股强者恒强 沪指再创新高

(2017-11-10 15:33:22)
标签:

大盘

股票

股市

市场

行情

分类: 巨丰收评

聚股票(巨丰投顾倾力打造公众号jugupiao)提示您关注: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沪指小幅回调,中小创接力上涨;午后,沪指创新高。盘面上,保险、酿酒、通讯、电子元件、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国产芯片、5G概念、无线充电、触摸屏、军民融合、OLED、次新股、苹果概念、太阳能等题材股表现强势。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调整。沪指在60日均线企稳后继续上行,创下年内新高,投资者可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板块方面】

聚股票(公众号jugupiao)统计,保险板块涨6%:新华保险涨停,西水股份涨7%,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涨5%。酿酒板块表现强势:老白干涨停,贵州茅台创新高,五粮液、沱牌舍得、酒鬼酒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优质中企回归为A股注入新鲜血液

日前,证监会就奇虎360公布借壳江南嘉捷方案一事表示,将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战略发展方向、掌握核心技术、具有一定规模的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A股公司并购重组,并对其中的重组上市交易进一步严格要求。

2、投资者对A股估值水平认可度稳步上升

10月份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3.8,环比下降7.4%,回调至年内平均水平。不过,投资者对经济基本面的信心仍然较强,对股票估值的认可度和信心有所上升,对大盘抗跌性的信心依然较强。

3、10月通胀小幅走高 油气价格涨势值得关注

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9%;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9%。

【巨丰观点】

聚股票(巨丰投顾倾力打造公众号jugupiao)显示,周五早盘,沪指小幅回调,中小创接力上涨;午后,沪指创新高。盘面上,保险、酿酒、通讯、电子元件、医疗等行业涨幅居前;国产芯片、5G概念、无线充电、触摸屏、军民融合、OLED、次新股、苹果概念、太阳能等题材股表现强势。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调整。

通讯板块大涨3%:长江通信、广哈通信、光库科技涨停,中富通、科信技术、天孚通信、光迅科技涨逾5%。国产芯片上涨2%:士兰微、聚灿光电涨停,台基股份、北方华创、长电科技涨逾5%。

酿酒板块表现强势:老白干涨停,贵州茅台创新高,五粮液、沱牌舍得、酒鬼酒等涨幅居前。

保险板块涨6%:新华保险涨停,西水股份涨7%,天茂集团、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涨5%。

太阳能板块表现出色:隆基股份、京运通涨停,太阳能、林洋能源、金辰股份、天通股份、阳光电源、正泰电器、中来股份涨逾6%。

聚股票(公众号jugupiao)提示,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A股持续调整,沪指已完全回补国庆节之后的跳空缺口,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继续上行。周五煤炭、银行、钢铁、石油、有色等逆市回调,保险、酿酒强拉指数,中小创则在次新股和题材股推动下继续上涨,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投资者可以关注年报超预期的小市值品种,以及低市盈率的大蓝筹。

(来源:巨丰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丁臻宇 执业证书号:A06806130400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