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巨丰财经
巨丰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1,279
  • 关注人气:6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通信黑科技受资金密切关注  三类股今日有望被青睐

(2017-09-05 09:05:06)
标签:

大盘

股市

市场

行情

涨停

https://p2.pstatp.com/large/39a30000675d95e1b13b 三类股今日有望被青睐" />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市场简述】

周一沪深两市呈现震荡上行,盘中黑色系资源股再度走强。从盘面看,煤炭、钢铁盘中继续呈现活跃,中国神华盘中打开涨停板,钢铁股安阳钢铁、本钢板材盘中涨停,有色板块中锌金属概念股盘中走强,锌业股份涨停、炼石有色盘中涨停,云南锗业、驰宏锌锗等盘中大涨6%。旅游、航空、造纸、半导体、银行、软件服务等行业盘中表现活跃;题材板块方面,国产软件、钛金属、赛马、黄金、安防服务、人工智能、稀土永磁、卫星导航、汽车电子等板块呈现活跃,其中,汉王科技强势涨停带动带动中科信息、全志科技、中科曙光等个股走强。总体来看,周一市场延续近期高位震荡调整格局,盘中资源股继续活跃,金融股继续呈现分化,题材股盘中表现活跃,创业板市场在题材股活跃带动下呈现小幅反弹。

【消息面】

一、“京沪干线”通过总技术验收

国家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技术验证及应用示范项目技术验收评审会日前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评审专家组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和分系统验收情况,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已完成了预期的技术验证和应用示范任务,同意通过总技术验收。

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将有望迎来众多机遇。三力士主要经营山西省的量子通信专网;亨通光电承建的江苏省宁苏量子干线建设工程项目被纳入基础设施建设试点项目。

二、第一个基因疗法正式获准上市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近日通过官网宣布,美国第一个基因疗法获准正式上市。这种CAR-T细胞疗法被批准授予诺华制药以商品名Kymiah用于临床,治疗25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复发性或难治性B细胞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FDA在官网称,这次批准是一次历史性行动,将为癌症和其他致命性严重疾病开创全新疗法。

上市公司中,佐力药业通过参股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高起点进军CAR-T领域。安科生物参股CAR-T细胞治疗领军企业博生吉医药科技公司,并与之合作开展CAR-T细胞的研究开发、大规模制备和临床应用。

三、美国将对无人驾驶立法

本周三美国众议院将对无人驾驶汽车立法提案进行投票,该提案希望加快无人驾驶汽车部署速度,并禁止各州封杀无人驾驶汽车。

上市公司中,金固股份持股公司苏州智华是国内自主智能驾驶优秀企业,以国内各大汽车制造厂商为合作伙伴。路畅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百度Apollo生态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作者:巨丰投顾朱华雷,执业证书号:A0680613030001) 

市场短期变盘一触即发,主力资金密集补仓,关注聚股票(jugupiao)实战定制查看主力锁仓底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