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3,845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2019-06-05 09:40:12)
标签:

感情生活

两性关系

挽回爱情

前两天收到一个粉丝来信,

她是这样说的:

“我有个问题不明白,”

“我明明想要做一个好妻子的,”

“而且我也做到了。”

“为什么我老公还是对我爱答不理的?”

“他们家里人也觉得我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我很委屈,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

这就牵扯到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你在爱情里懂事儿吗?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01

什么是“懂事的女人”?

我以前在看各种情感类案例的时候,常常会看到这样一句话:

“你以后嫁人了,要做个懂事的媳妇儿,这样才是个大姑娘,才能不被人嫌弃。”

这样的话,出自女孩子亲生母亲的口中。

而这句话,又在荼毒一个又一个没有经过爱情洗礼的女孩子。

或者,我这样来说,这句话,完全是扭曲人性的。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来说一个我曾经的委托人的经历:

芳芳是我多年前接到的委托人,她和别人不太一样,整体感觉就不一样。从进咨询室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扭的感觉。后来,在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这个别扭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

芳芳说,自己和她老公恋爱两年,结婚三年半,小孩现在一岁多。但是现在两个人正处于离婚前期,因为自己的老公出轨了。而她,则想尽力挽回这段感情。芳芳说,她在老公家一直都很懂事,平时家务什么的都是自己做,也从来不会要求老公给自己买什么东西,自己的吃穿住行,都是攒下来的钱。

甚至,怀孕的时候,都是自己跑去医院做产检、办住院。产后坐月子,自己虽然不怎么能动,但是,卧室的环境自己也总在打扫,不想让老公和婆家人觉得自己邋遢。可是,前一段时间,她却发现自己的老公出轨了。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她很不理解的是:不是说勤快、孝敬婆家、懂事的女人都过得很幸福么?我老公怎么就出轨了?

其实,芳芳的事情,也是很多人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事情。

芳芳是个非常“懂事”的人,但是,最终婚姻破裂,也是因为她太“懂事”。

我们来想一下,什么人会喜欢“懂事”的人呢?

公司的上司喜欢懂事的员工,机关干部喜欢懂事的下属,老师喜欢懂事的学生。

“懂事”,从来都是带有从属关系的,上级对于下级的一种评价。正因为如此,它恰恰是一种绝对不会再爱情中出现的元素。

两个人的亲密关系中,是相对平等的,而非带有上下位关系的。

当一个女人在爱情里开始懂事的时候,就是走向破灭的时候。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02

你在爱情里是什么样子?

案例中说到了芳芳老公的出轨,那么,我们再从这个角度来看看“在爱情里懂事”这件事情。

一个男人,一个出轨的男人,他会找一个什么对象出轨呢?

是那种会洗衣做饭带孩子的?还是那种凡事不找男人,全都自己解决的?

都不是。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男人只要出轨,肯定会找那种会撒娇、会卖萌、会花钱、会黏着自己的人。

这样的女人会满足男人的很多欲望,也会让男人产生一种深沉的支配和统治感。

那么,为什么有的男人就喜欢跟“懂事”的女人结婚呢?

因为省事。

跟一个“懂事”的女人结婚,会省去男人很多麻烦。懂事的女人会做自己的事情,不会缠着男人,也不会表达自己的诉求。

这样的人,说好听一点叫形婚,说难听一点,叫寡妇。

所以,与其在婚姻和爱情里做一个“懂事”的女人,不如做一个有吸引力的女人。

你去看看那些网红、小三,哪一个是“懂事”的?那这些人不正是把男人迷得神魂颠倒的人么?

所以,让自己的魅力提升起来,让自己的吸引力提升起来,男人对自己的兴趣自然就能提升起来。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在爱情里长久的,永远是那些会抓男人心里的女人。想要留住一个男人的心,绝不能先抓住他的胃,而是先抓住他的弱点。

比如说,怎么让男人非你不可?怎么让男人肯为你花钱?怎么让男人屏蔽杂质,只对你好?这都是你需要修炼的。

毕竟,你是来爱情里找幸福的,而非在爱情里学“懂事”的。

如果想要做个男人都离不开的女人,可以听听下面的【撩男心理战】。你会发现,做一个男人离不开的女人,其实很简单。

伊思情感:越“任性”的人,越能经营好爱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