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2,176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宝男算什么,还有一种让你更刷新三观的姐宝男,听过吗?

(2018-05-31 10:13:35)
标签:

感情生活

分类: 伊思公开课

其实妈宝和姐宝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是男人生活、观念基本被女性长辈控制,不过姐宝男比妈宝男更恐怖的地方在于——妈宝男还可以看到希望,姐宝男就是一辈子的阴影!因为姐比妈活得长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awMYnJ4Wu

妈宝男在妈妈年纪大点了,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需要自己去判断的时候,成长起来还是很容易的。然而姐宝男就不一样了。能给他遮风挡雨的姐姐会一辈子站到他头上给他打伞!

以前人们对这种现象没有认知的,反而认为有一个照顾弟弟的姐姐是一种福气,外人认为的福气,我想只有和这个男人过日子的女人才会了解什么是真相吧!

爸爸有个好兄弟,我从小都叫他三叔。求爷爷告奶奶得来的儿子,全家都是宝贝的不行,他有一个大他七八岁的姐姐,全姨。对三叔那叫一个好啊,至少我就羡慕三叔有这么一个姐姐,当然我知道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羡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awSsTISbQ

全姨对三叔有多好?全姨人漂亮会来事儿,嫁了个很有钱的男人,再加上全姨自己比较强势,也有拼劲儿,和老公搞的建筑公司也是风生水起的。三叔到现在也快五十岁了,这辈子就没做过什么正经工作,全部都是全姨给安排的,做的不高兴了就打电话给全姨发脾气,全姨也就嘴上说说,转天就能给换一个。儿子也一样,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是全姨在管。哦,你问我三婶儿哪儿去了?

在我印象中三婶儿就是麻将馆里坐着,孩子也不看,饭也不做,没事儿就去做做头发美美容的逍遥太太。可是妈妈口中的三婶儿却不一样,顺顺条条会来事儿,人也勤快,当年对三婶儿和孩子也都管得紧,家里家外理得顺顺当当的,谁见了都得夸一声儿好媳妇。

可是现在在我面前这个逍遥太太,除了儿子其他一概不管的又是怎么回事呢?有一次三叔家里请客,终于揭开了我的疑惑。三叔喜欢做菜,那天没有味精了,让三婶儿去买,三婶儿买回来了,全姨看了看包装就开始数落三婶儿。说这个牌子不好,三叔根本不喜欢用,然后硬要让三婶儿去重新买。三叔只是很冷漠的看看了她们两,然后转头做其他事情去了,最终三婶儿去重新买了一包回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NawfFbNRI0

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多少次,然而从女人的角度出发,我也终于明白三婶儿为什么宁愿做一个甩手掌柜了。面对强势的姐姐,和漠视的丈夫,如果不离婚,那就只能能忍下去了,可这又岂是忍一时能够过得去的?在一个家里丈夫不和自己一条心,还有一个万事都要插一手的姐姐,孩子孩子管不住,丈夫丈夫不理你,外人还一副你见了大便宜的羡慕,如果不找点儿什么转移注意力,岂不是要把自己憋死?

|燕来

出品·伊思情感(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姐宝男

伊思情感国内高效私人情感教练实战平台,致力于帮助委托人解决情感问题,恋爱挽回、婚姻危机、异地恋危机、自我提升。专注于两性相处技巧与恋商提升教学。

有任何感情问题可以私信伊思情感或者在评论区留言,深度解析你在感情中遇到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