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3,845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对婆婆说:您没生我养我,却说拿我当女儿看?别还是当客人吧!

(2018-03-14 09:38:50)
标签:

感情生活

婚姻生活

婆媳关系

分类: 婚姻危机

记得第一次见面,你笑颜如花,情真意切,对着我笑道,把这里当成你的家。

记得婚礼上,你满面红光的拉着我为我介绍为我介绍亲朋好友,笑着告诉他们我有多好。

记得刚结婚的那段日子,你说把我当做亲生女儿,让我以为真的可以将你当作母亲。

然而……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9162313547ca2feb25

我真的不是懒散不想做家务,在外面工作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孩子丢给你,你儿子工资水平你清楚,我在家闲着喝西北风吗?

我真的不是嫌你儿子没本事,我只是在外面受了气朝我男人发下小脾气……

太多的生活琐事,注定了我们不可能太过亲近,我们深爱着同一个男人,你希望他像你期望的那样爱你,我也同样希望他想我期望的那样爱我。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916529764d83f3143f

你希望找个人能够爱他,呵护他,为他洗衣做饭,生儿育女,不要的时候还要为他遮风挡雨,并且不求回报。这点我真的做不到,我爱他,对他好,是因为我希望他也同样爱我,对我好。我的父母也同样希望有这个人呵护我,全心全意照顾我,并且不求回报。

两个人过日子总会磕磕碰碰,争吵本就在所难免,你爱子心切我能理解,因为我也同意爱我的孩子,你的孙子。但是你这样强势的参与进来,帮助他指责我,真的让我非常难过。我和你儿子是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合,翻过去了就翻过去了,然而你对我横眉竖眼的样子我却永远忘不掉!

现在这个社会男女平等,婚姻关系也是平等的,我不是谁的附庸,对家庭的付出也不比你儿子少,我让他洗完、带孩子,是因为这个家是我们共同的,他应该参与进来,而不是在一边做着甩手掌柜!我让他帮我分担是因为他是我的爱人,是我人生的伴侣,该和我承担这一切,而不是你口中的懒惰、欺负他。

 

http://p2.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91732331823722d502

我也是我家里的宝贝,从小娇生惯养,捧在手心里长大的!

我们永远也做不到你口中所说的亲母女,你也不用诉说什么将我当成亲闺女,这个理论天然的就不成立,我没在你肚皮里滚一遭,你也没有养我一场,所以很多矛盾都不能有这种悖论来强行缓和。您就当我是个客人,用客人的要求来对待我成吗?

文|燕来

出品·伊思情感(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键词:婆媳关系

伊思情感国内高效私人情感教练实战平台,专注于两性相处技巧与恋商提升教学。

致力于帮助委托人解决情感问题,恋爱挽回、婚姻危机、异地恋危机、自我提升等。伊思情感有着专业知识、实战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与完整的售后服务。

每日分享更多两性相处绝招

更多精彩阅读关注公众号伊思爱情顾问

有任何感情问题可以私信伊思情感或者在评论区留言,深度解析你在感情中遇到的问题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