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1,603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了放不下怎么办?

(2017-12-22 10:03:36)
标签:

感情生活

挽回爱情

分类: 恋爱问题

感情这件事总是忧喜参半,并且有的时候是痛苦占大多数,然而还是有很多人为它着迷,原因就是它甜的时候是真的非常迷人。然而甜蜜总是短暂的,在过了热恋期后,多巴胺与肾上腺素恢复正常水平,落到平淡生活中的爱情,总是会沾染一身灰尘。影响爱情的因素太多了、父母、家境、三观、生活习惯、工作环境等等方方面面,再耗光激情之后,剩下的就是习惯,磨合不了的就只能各自离散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2/ed6cc207c8a74798a5fdf2ae0e91fdb4.jpeg

分手,其实在恋爱中事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合适、不能相互体谅那么就分开,再找下家,世上那么多人总有合适的吧。然而感情就是那么奇怪,即便是在一段破碎的亲密关系中,有的人就是放不下,完全失去之后更是痛苦不堪,要花很多很多精力与时间才能走出来,并且可能一生都不会再想上一段恋爱中那样全心全意去爱上什么人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错过了你,剩下的不过是将就而已。

那么为了让余生不将就,为什么不去在努力一次呢?怕面对对方决绝的态度?怕被嘲笑?还是你在内心中也认为这段关系没救了,你不可能再挽回TA了?其实你不妨抛开这些外部因素,问问自己的心,到底是想错过,还是想在努力一次!挽回分手的恋人是比较困难,挽回的路上真的有许多艰难和心酸,但是你却有可能再次得到你所期望的甜蜜爱情。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2/8a084e6765e24d1e92edb9d5e2d5b7ec.jpeg

当然,挽回并不是你想要挽回就能够挽回的。首先你再决定挽回之后,得给你自己制定一个挽回计划,这份计划才是你挽回成功与否的关键。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制定挽回计划呢?网上有那么多的挽回技巧,我怎么知道适不适合我呢?怎么去确定这些挽回计划有效果呢?这些问题似乎都是准备挽回的人共同的烦恼。

确实天下间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人也是,不同的生长环境培养了不同的三观,不同的相遇造就了不同的爱情故事。所以挽回办法并不是能够通用的,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就该做出相应的改变。听起来非常的麻烦,我们又不是专门研究心理或者情感的专家,怎么会知道呢?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2/b6fbb2bdf8ff471ba6825dfe6cdc2ba4.jpeg

其实这里有个很粗略的分辨方法,就是通过思维模式来分辨。在伊思情感有套理论,是创始人Joney通过多年的观察与大量的资料相结合得出来的,理论中,将人从思维模式上分为两种思维模式:理性认知(LB)、感性认知(RB),任何人都不可能是单一的某种思维模式,正常情况下都是两种思维模式都存在而一种思维模式占主导。

LB的人一般逻辑清晰,注重规矩条理,喜欢将所有事情都画一个规范,眼光犀利、能轻易的看穿事件的本质,却不太爱开口说自己的感受。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理性思维模式的人有两个关键词,控制、规范。

RB的种人一般喜欢表达自己的感受,希望别人能肯定自己,情绪反复波动大,来的快也去的快,很在意当下的感受,喜欢跟着感觉走。从这里不难看出,感性思维模式的人关键词是感受、倾诉。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222/02d700ae76a24183b462744dc8ae7d55.jpeg

​在分辨好的恋人是属于那种思维模式的人之后,你就可以顺着他的思维模式去思考,去了解他的所思所想,进而就能够很好的分辨出哪些挽回办法是适合你自己的。并且顺着对方的思维模式去挽回会更加容易成功。

恋爱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问题纠缠、痛苦侵袭都是爱情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然而这些问题也总会有着各种各样的解决办法的,你之所以找不到解决办法,可能是你的思维逻辑进入了一个误区,有时候稍微换一换逻辑,那么问题也就不再是问题了。即便一时间自己的思维逻辑就是转不过来,但是不是还可以求助么?13541371500伊思情感王老师,在线为你免费分析,你的爱人是什么思维模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