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3,845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经常吵架的情侣,分手后怎么挽回?

(2017-10-17 09:21:22)
标签:

感情生活

挽回恋人

分类: 两性相处

伊思始终相信,这世上没有什么“性格不合适”的情侣,有的只有没有掌握解决矛盾技巧的爱人。事实上,即使是最恩爱的夫妻,一生中都会有200次以上离婚的念头和50次以上掐死对方的想法。所以对比起来,恋爱中吵架,矛盾升级闹分手,实在只能算是小儿科,只要掌握了对的办法,解决争吵的源头,那么获得幸福也不再是难事。

不过,要是你的爱情已经走到分手的地步,甚至是已经分手,而你又想要挽回这段感情的话,那么在挽回过程中,学会如何解决矛盾,重新构建你与恋人的额相处模式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意思建议一般先从这几点入手。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017/62b51fe9ec2a4bb985f063db93771984.gif

1、别急着求复合,也不要盲目的断联。

有的人在分手后第一反应就是先去找对方道歉,祈求复合,这点在女生中比较常见。但是你们之间并不是没有感情,而是相处方式有问题,找不到解决方法,就算复合之后你们仍然可能旧疾复发。再有就是刚分手后,对方处于拒绝情绪最高点,情绪很大程度上会左右人的思维,就算你去道歉可以适当缓和对方的情绪,但是也不可能达到马上复合的结果。适当地给出一些时间让对方情绪冷静一下,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但是盲目断联也是不可取的,以为你无法保证在断联期间,对方的一切行动,如果对方因为你的断联而认为你们真的不再有可能的时候,对方可能会进入新的恋情,那么此后就没你什么事了。

在刚分手,双方都处于情绪混乱的阶段,你在挽回的时候,或许可以在对方不抗拒的状态下,试着保持安全的联系。安全的联系就是普通认识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比普通朋友稍微近一点儿,但是不要让对方觉得你是在等他,想要复合什么的,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对方觉得你已经有想要进入新的恋情的想法。

适当的运用暧昧距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状态为最佳。如果是男方挽回女友的话,最好记得这个阶段注意把握分寸,不要将你们以前相处的习惯带到现在的关系中,就是不经意的亲昵小动作,因为再不是恋人关系的前提下,你这样做叫做性骚扰!如果是女生挽回男友的话,记得不要以恋人的身份去要求就对方,也不要让对方予取予求,在明确你们已经复合之前,不要有超过普通男女朋友界限的事情发生。

记住,这个阶段只要想办法把关系拉近调整至暧昧就好,别再进一步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017/076f98ce5c87493ca67e4c1232bb20df.jpeg

2、让对方看到你的成长

为你在你们曾经的恋爱关系中犯过的错误道歉,当然这只是个过场,更像是一种仪式,告诉对方你知道你有哪些错误。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接下来的成长,前提是需要对方参与见证你的成长,不然这不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么?

一般来说感情走到分手的地步,没有绝对的哪一方的错误,不过从责任划分上来说,总是需要一方来服软道歉的,所以如果你想挽回,那么道歉是肯定的,但这只是个过场,你有这个动作就可以了。

接下来要做的是用行动去证明你的改变,因为道歉最关键的点在于“接下来会怎么改,怎么做”,所以你要让对方看到你是真的有心悔过并且去改变。这个过程需要他的见证。因为你的改变不可能是一蹴而就的,就算能做到,他也不会信。

所以你只要让他看到这个“努力的过程”就可以了,哪怕你前期是装的也无所谓,关键是你要装得像,而且装着装着就变成真的了。就像你坚持去做好事,第一天是装的,第二天是演的,第三天是作秀,但坚持十年,性质就不一样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1017/43dfd2ebbc484be386c283c5b3e87a54.jpeg

​3、不要明确暴露你的目的

如果在挽回的最初,你就直接暴露了你的情感需求,就是要挽回他,要为他改变。对方信不信这是个问题,即便是你想让对方来见证你的改变,那么他可能就会因为这份不信任而懒得看。

因为你这些动作都是在推销,在用你的方式想方设法的让他看你,但人是会有抵触心理的,不喜欢这样的命令,哪怕你表现得再温和。尤其是在挽回男友的问题上,男人都是喜欢有挑战性的事物,既然知道你不会走,你是喜欢他的,那么他就可以安心再去寻找攻略其他目标了。

所以即使你再忍不住,这个需求感也不能一下子暴露,慢慢的让他习惯你的存在,烘托暧昧气氛后平稳的输出你对他的感情。重点是感情的输出需要双方的对等,如果他没有这个输出,只是你一味的去表达你对他的爱,那么这段感情要挽回自然就变成不可能的任务了。

但是如果你可以做好这点,并且结合前面提到的小技巧去加速提升你们之间的关系,那么感情平稳顺利的过渡到恋爱阶段是很有机会的,而对方向你表示复合意愿,甚至重新再表白一次,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以上是情侣分手后解决矛盾,顺利挽回的大致框架,当然其中根据各人性格不同还需要作出不同的调整,但思路是不变的,过程中需要提升的是感受对方情绪的能力,简而言之就是较高的情商,以及在话术上的应用,如何在适合的时间说适合的话,加速催化你们感情的升温而已。这个就需要根据具体的聊天场景来做出正确回应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