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2,176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通过外形改造怎样获得她的注意?伊思情感挽回怎么样?

(2017-08-18 18:12:22)
标签:

杂谈

情感

挽回爱情

  人的外形改造其实就是打造一个简约的形象,凸显出男性的雄性特征,让男人显得更加稳重,更加精神一些。在二次吸引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吸引力主要靠内在和外在的改造来进行。内在的改造要经过比较长的时间才可以见效,但是外形的改造或许一两个星期足矣。做好外形改造,再去引起她的注意力吧。

通过外形改造怎样获得她的注意?伊思情感挽回怎么样?

  一、发型

  男士发型上的要求以简单为主,如果不是特殊职业例如明星、发色一般尽量是黑色。在发型上,两边的头发最好全部都推上去,把额头露出来,这样可以显得男人比较自信,比较有魅力。如果一头乱糟糟的头发,首先就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印象,一种不精神的感觉。

  二、服装搭配

  男士的服装搭配也是以简约为主,尽量凸显出雄性特征。比较普通的穿着可以是衬衫、纯T加休闲裤或者牛仔裤,衬衫以白色或者淡蓝色为宜,不要过于花哨,不要短袖。休闲裤最好是棉质的黑色或者卡其色都可以,裤子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在挑选衣服的时候要注意到底合不合适自己,而且挑一些看起来比较有质感的衣服,服装上的LOGO也不宜过大。如果需要运动装的话,最好是一整套地挑选。挑选到合适的服装穿在身上,就已经对你的外形改造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了。

  三、配饰和鞋子

  男士在穿衣服的时候还会使用到皮带。其实现在有很多人为了方便,都是使用自动扣的皮带。但是事实上,针扣式的皮带会给你加分。针扣式的皮带可以搭配很多衣服,而且显得相对简单。皮带的颜色最好跟皮鞋的颜色一样,黑色或深棕都可以。在挑选袜子的时候,一般选择长袜,颜色要比裤子深一点为宜。鞋子的话,选择尖头皮鞋,因为可以显得比较精神,圆头的皮鞋一般会给人沉闷的感觉。皮鞋的颜色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棕色。当然,有鞋带会更好。

  曾经的幸福生活造就了今天的痛苦,往日甜美的生活还是仿佛就在昨日,你的一言一语还在耳边响起,不知为何我们走到了这一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情感上的烦恼吗?就来找伊思情感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