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思情感
伊思情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1,603
  • 关注人气: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放纵老公出轨?

(2017-08-07 16:05:01)
标签:

教育

情感

挽回爱情

文化

时尚

分类: 两性相处

其实,男人出轨除了与男人自身有关外,在很大程度上还与他们的妻子有关。那么,什么样的妻子容易让老公出轨呢?

 

一、对老公经济无法掌控的女人

如今,最喜欢出轨,且出轨率最高的大多都是有钱人、有权人,或者明星名人……这是为什么呢?有句话说得好,“男人一有钱就变怀,女人一变坏就有钱”,男人一旦有钱或有权,妻子就无法撑控。钱或权是男人的春药,没有监督和制约就难免产生腐败。因此如果你不能掌控男人的经济,那么很有可能你的男人会出轨。

 

二、对老公好到没有底线的女人

生活中,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女人义无反顾地嫁给一个男人。一心一意对他好,凡事都以他为主,吃尽了苦却毫无怨言。然而,正是这个一心一意爱护的男人却做了陈世美,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很多女人都不解:“为什么我对他那么好他却这样对我?”其实,就是因为你对他太好了,好到没有了底线,所以他才会背叛你!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放纵老公出轨?


三、婚后不求上进,不修边幅的女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哪个男人不爱美女。也许你不是天生丽质,但你可以用化妆来提升你的颜值。化妆不仅可以让你看着更精神、更漂亮,还可以提升你的自信,让你变得更有魅力。当然,除了要修饰你的外表,还要充实你的内心。虽然,女人在婚后容颜不再青春,但如果你的内心足够丰富成熟,一样可以散发无穷的魅力。女人的容颜可以衰老,但女人的气质可以永存。

 

四、太过重视事业的女人

对于男人而言,不管他在外面有多么叱咤风云、有多么强势,回到家里他都渴望得到妻子的关注和爱护,他需要妻子的抚慰、温柔和体贴,毕竟家才是他们的港湾。而一个女人如果太过重视事业,让男人在家里感受不到一点温暖的话,那么出轨是迟早的事。

 

五、在家里太过强势的女人

许多女人在没结婚的时候对男人温柔体贴,可一旦结了婚就成了女王、慈禧太后,让男人在家里没有一点地位和尊严,甚至找不到价值感、存在感和成就感。久而久之,他们会把家视为牢笼和监狱,随时随地想要打破,于是,他们便会寻找新的感情寄托,出轨也就在所难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