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骑士庄
骑士庄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67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骑士庄园2012年期酒-红葡萄酒媒体评论

(2013-05-30 18:38:27)
标签:

2012年期酒

波尔多

波尔多葡萄酒

美食

葡萄酒

分类: 葡萄酒评论

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家》,骑士庄园红葡萄酒:92-95/100
这个年份的明星酒之一,呈现出深紫色,明显的甜甜的红醋栗和黑醋栗香气,以及石墨,精致的花香和带有烤面包味的木香。丰富的中到饱满的酒体,却不失骑士庄园历来闻名于世的优雅细腻。2012的骑士庄园红葡萄酒纯净而平衡。单宁足够柔和,即使刚刚上市也可以马上饮用,适饮期将持续到15-20年以后。难道这是骑士庄园杰出的1953年份的克隆吗?

 

詹姆斯·沙克林,骑士庄园红葡萄酒:93-94/100
表现出明显的黑莓、蓝莓果香和香料味。还有矿物味。饱满的酒体,丝滑的单宁和华丽悠长的回味。一个美妙的年份。

 

英国《品醇客》杂志的史蒂文·斯伯里亚,骑士庄园红葡萄酒:17.5/20
丝滑的黑红酒色,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熟、略带树叶味的水果香气,酒体具有很好的深度,清澈,略显年轻。适饮期:2016-2030

 

美国《葡萄酒观察家》杂志的詹姆斯·莫尔斯瓦尔斯,骑士庄园红葡萄酒:90-93/100
新鲜明亮的酒色,带有李子皮、樱桃酱和红醋栗的香气,口感圆润。悠长的回味充满诱人的香料和黑茶的香气。

 

美国《葡萄酒爱好者》杂志的罗杰·沃斯,骑士庄园红葡萄酒:94/100
明显地表现出坚实的,橡木桶陈年的个性。酒液深沉结实,潜藏的多汁果味表现出这款酒巨大的陈年潜力。

 

李志延,骑士庄园红葡萄酒:91/100
明亮柔和的酒色,天鹅绒般丝滑的单宁,和一组漂亮的香气——李子、黑莓和甜香料。酒色具有很好的深度,单宁圆润、柔和、成熟。不是骑士庄园最好的年份,但是丰富而悦人的香气至少可以在接下去的8-12年间供人享受。

 

英国伦敦酒商BBR亚太区总监西蒙·史泰博,骑士庄园红葡萄酒:17/20
这又是我今年五大“必须有”的酒之一!自2004年起,我每年都会为自己的酒窖买入骑士庄园。非常棒,而且你们都知道,因为奥利维尔·柏赫纳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所以他的定价能使我们可以稍微放纵一下自己。层次多样、复杂,却仍然平易近人。纯净,单宁丝滑。如此悠长的回味是整个期酒周期间最令我难忘的。这是2012年非常优质的葡萄酒。适饮期:2018-2035

 

尼尔·马丁,骑士庄园红葡萄酒:92-94/100
期酒周上品尝了橡木桶里的样酒。骑士庄园红葡萄酒拥有令人愉快的纯净香气,完美地结合了橡木和黑莓、蓝莓的香味。一会儿以后,花香开始浮现。中等酒体,带有优质丝滑的单宁,隐藏了酒体的个性和结构感。非常出色,不过还需要在酒窖里放上几年。

 

 

骑士庄园2012年期酒-红葡萄酒媒体评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