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青博士
王青博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03,927
  • 关注人气:5,3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2013-08-01 09:20:31)
标签:

西雅图旅游

口香糖墙

最恶心景点

细菌最景点

西雅图派克市场

    这个标题似乎就说不通,如果恶心,还能叫景点吗,还会有人去逛吗?先看看这张照片吧。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这五彩缤纷的是什么呢?估计一下子都反应不过来。

原来这是一面粘满了嚼过的口香糖的墙!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这面口香糖的墙,英文就叫“Gum Wall”,现在是美国西雅图的一个著名景点,每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它的具体位置就在西雅图市中心著名的地标景点“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的楼下。市场是依着山坡修的,从正面走进去以后,具有口香糖的这条小街Post Alley就被踩在了脚下。我们当时拿着平面的地图去找,又赶上是个星期天,市场里人山人海的,一下子就转糊涂了,地图上明明不远,可是就找不到路口。直到偶然往窗外的楼下一看,看到了一面五颜六色的墙和驻足的游人,这才算找到了地方,搭乘电梯下去了。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这一片砖墙是派克市场的剧院的外墙,远在1993年,从剧院观看喜剧出来的看客开始往墙上粘口香糖,慢慢就越粘越多了,剧院的职工还彻底清理过2次,但是到了1999年,这面墙的名气越来越大,当地政府就干脆把它列做了观光景点,发展到现在,居然成了西雅图必看的一个观光点了。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粘上了口香糖的红砖墙面大约有二、三十米,有的地方的高度起码有两人高,看来还得使用工具才能粘得上去。也有地方挂了不能粘口香糖的牌子,看来游客还是遵守的,虽然牌子周围还是有些粘过的痕迹,估计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另外,地面上点星星点点的也有不少口香糖痕迹,总是会有掉下来的嘛。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还总是有人要用口香糖做点艺术造型的,爱心就很常见,据说这里还是拍婚纱照的一个重要景点,真不知浪漫在哪里。下面这张照片上,竟然有人做出了一面红白蓝三色的美国国旗,还真有点艺术创意,只是不知道在这么恶心的“施工环境”里是怎么“安装”上去的。国旗上面一点的照片和名片也不知道贴在那里是要干什么的,总不会是为了在这样的地方宣传自己吧。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最要命的是一走到这个巷子里立即就会闻到一股扑鼻的酸臭味,还带着重重的甜味和各种香料混合出来的味道,这是来自那些不知道在墙上待了多少日子的口香糖的气味。从窗台突出的位置上那些融化下滴的口香糖来看,估计挂在那里的时间可不短了。

对于儿子这样一个7岁的男孩子来说,这样的地方,就像看鬼片一样,虽然恶心一点、但是又颇有强大的吸引力。儿子本来是跃跃欲试的,还在嘴里嚼好了口香糖。估计就是这股臭味吓到他了,只肯远看,绝不肯去粘糖。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逛逛天下最恶心的景点

最后的结果是老爸去粘了一个。这一粘才发现一个最恶心的地方,手摁上去就像在摁一个弹性十足的橡皮球,墙上那一层摞一层的口香糖估计能有几寸厚!难怪网上所有的评论都说去过这个景点后要赶快洗手。

还有把这个点评为全世界“最富细菌的景点”的。反正它已经是西雅图的一个必看点了,别处轻易还看不到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