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1,38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卖,还是主卖!章盟主卖7536万,赵老哥卖8015万

(2020-06-10 21:08:37)
分类: 股市见解

红股摆渡人写这个龙虎榜榜分析,有的财经平台不给通过,还给扣分,有的财经平台又通过则点击率还不错。看到不少股友留言评论让我能继续写下去,就勉强再写写,希望能帮助到股友们。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q1VRRIlUFxE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市场情绪

市场情绪是什么?我认为比大盘指数还重要,短线客全靠市场情绪和理解力了,所以说市场情绪太重要了。那么,周三的市场情绪如何呢?市场情绪看热点强弱和连板个股数量,周三的表现,则前期高标股纷纷转弱,连板个股晋级成功率降低,市场情绪转弱是比较明显的。

具体到热点变化和连板个股数量上,热点没有主流热点出现,网红经济概念、地摊经济概念退潮,唯有免税店概念、疫情概念股及新能源车概念比较强势些,但没有一家热点独大构不成主流。四连板个股实达集团属于超跌叠加5G概念股,属于当下市场的最高连板个股了。三连板两只朗姿股份和荣丰控股,四只二连板个股,这样的市场情绪只能给予70分的评级,或者说接近冰点阶段了。明天是周四,市场情绪如何变化呢?希望能有所升温吧!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3KnQTJpYKPA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龙虎榜

章盟主买入王府井三日榜6858万元、省广集团4834万元、凯撒文化三日榜3970万元;卖出省广集团7536万元、朗姿股份1087万元、紫天科技843万元、高乐股份657万元。

宁波桑田路买入百联股份1086万元;卖出朗姿股份1955万元、联创股份1352万元、西安饮食1115万元、宣亚国际515万元。

上海超短帮买入王府井三日榜5663万元、万泰生物2701万元、紫天科技1135万元、佰仁医疗558万元。

赵老哥买入省广集团1744万元、紫天科技1029万元、诚意药业915万元;卖出省广集团8015万元。

方新侠买入凯撒文化三日榜3165万元;凯撒文化3658万元、朗姿股份2007万元。

小鳄鱼买入王府井三日榜5334万元、蓝帆医疗2052万元、盛视科技936万元。

流沙河卖出万泰生物4888万元、上海凤凰三日榜1092万元。

炒股养家买入华闻集团3249万元;卖出省广集团5920万元。

上海溧阳路卖出西安饮食1342万元、佳云科技833万元。

飞云江路卖出三日榜三人行2421万元。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qz1tSLChz4s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红股摆渡人点评:点评啥呢?游资大佬可看见的操作点评意义不大,要从个股走势特点去点评或许还靠谱点,除非是连续跟踪席位。西安饮食低开低走迅速跌停板,宁波桑田路卖出1115万,上海溧阳路卖出1342万,大概率是这哥俩砸的。万泰生物的特点是宫颈癌疫苗股,唯一的,已经被资金推的很高了,上海超短帮买入2701万,但流沙河卖出4888万。其它个股就不一一点评了。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