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能守住2900点还是强势的

(2020-06-04 11:49:02)

周四大盘指数呈现的是高开低走态势,早盘小幅高开之后逐步的重心下移翻绿跳水。截止收盘情况上看,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微涨收盘,上证指数收盘于2917点,跌6点,跌幅0.21%。两市成交金额40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55家,跌停个股5家,跌幅超5%个股18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1.92亿,深股通净流入18.7亿。市场环境显然偏弱些,但题材炒作较强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vde2TrCeUdY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早盘地摊经济概念板块呈现强势,小商品城、广百股份、迪马股份、茂业商业等开盘涨停;啤酒概念股也出现了拉升,珠江啤酒、燕京啤酒及乐惠国际等跟风大涨;养殖板块也有所拉升,獐子岛、国联水产、大湖股份涨停,好当家、中水渔业等跟涨;临近10点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天风证券、国金证券及财通证券等跟涨;临近11点,光刻胶概念股出现了转弱,江化微大幅下跌触及跌停,爱司凯跌停,安集科技、容大感光等跟跌。整体周四的板块热点变化,基本上围绕地摊竞价板块和网红经济概念展开为主。

市场情绪方面,虽然高标股的逐步分化,不知下午是否再次出现反包行情。当下最强人气热点地摊经济概念的连板强势股和网红经济概念的连板强势股,观察下午是否出现情绪的分化,分化则或有短线机会存在。而大盘指数走势上,显然遭遇前期高点2950点阻力而选择了主动调整,暂看2900点支撑位,其后观察调整力度大小,阴跌磨底是正常。预计下午大盘指数小阴K线收盘概率大些。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