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竞价13万手谁买的?古北路买2475万嫌疑大

(2020-05-11 20:11:25)
分类: 技术探讨

我觉得现在的职业炒股,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肯定会有很多人成就千万、亿万身家,当然也可能失败,能不能成功,也是诸多因素。就个人而言,当时决定辞职也是有较大风险的,因为以现在的角度看,好比跳下水的时候还没有学好游泳,但是在呛水的过程中,通过不断的学,也学会了一些适合自己的方法。(养家名言)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0CyvS4qFC5o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市场情绪

市场人气股华盛昌六连板炸板实在是可惜,仅有的两只三连板个股新农开发、轴研科技双双晋级四连板涨停,市场最高连板也就是四连板个股了,遗憾的是二进三个股没有一只成功,说明三板断层了。周一新诞生二连板个股科大智能、正川股份、元隆雅图、乾照光电及志邦家居涨停。

市场情绪方面上,显然出现了转弱的迹象。周一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炸板个股多,其中次新股板块较多。所以市场情绪是否继续降温值得谨慎注意,评分上80分的标准。明天关注四进五及二进三的数量,就此判断连板概率高低影响情绪强弱度。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RiZSR6TXxnY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龙虎榜

宁波桑田路买入星期六3348万元、朝阳科技1871万元、华盛昌1101万元、科大智能977万元、锐新科技448万元;卖出锐新科技1924万元、星期六1751万元、华盛昌1628万元。

上海超短帮买入天壕环境1057万元、科大智能三日榜885万元、奥赛康877万元、紫天科技586万元;卖出科大智能三日榜979万元、紫天科技773万元。

章盟主买入三日榜ST胜利2546万元、容大感光2062万元、紫天科技752万元;卖出ST胜利三日榜1929万元。

著名刺客买入元隆雅图783万元;卖出省广集团9558万元、锐新科技1134万元。

小鳄鱼买入一拖股份三日榜2951万元;卖出一拖股份三日榜2340万元。

作手新一卖出佳禾智能981万元。成泉系卖出开立医疗2854万元。

炒股养家买入湘佳股份1189万元;卖出湘佳股份589万元。

成都系买入徐工机械3229万元;卖出吉峰科技111万元。

流沙河买入建科机械1403万元、海航投资1352万元。

古北路买入省广集团2475万元。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g7mtQLJcjP0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红股摆渡人点评:周一涨停板被砸的热点股较多,华盛昌尾盘被砸,宁波桑田路买1101万卖1628万,其它隐形的交易看不到。而省广集团则古北路买入2475万元,但著名刺客成为主卖,卖出9558万元。容大感光最终尾盘回封涨停,章盟主买2062万。其它个股就不一一点评了。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