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4月份牛股:12只最强牛股诞生,疫情类上榜最多

(2020-05-03 19:55:21)
分类: 股市见解

4月份已经结束了,利用五一假期闲暇时间,我们来盘点一下4月份诞生了多少只牛股。

4月份牛股之一:省广集团

省广集团,炒作的是RCS富媒体通信题材为主。该股的走势是非常强悍的,K线走势上,呈现的是三连板涨停为节奏,出现了三次三连板涨停而结束。可谓是4月份的大牛股之一了。

4月份牛股之二:国电南自

国电南自,炒作的是特高压题材为主。该股的走势是典型的牛二波走势,它的走势在于二波突破,持股真的需要大心脏,也是四月份的大牛股之一了。

4月份牛股之三:未名医药

未名医药,病毒防治题材,该股的走势走的是波浪性质的,具体的买点把握,要看个人的操作模式而定,因为它的买点较多及不太明显。

4月份牛股之四:金健米业

金健米业。农业粮食领涨强势股。走势类似于国电南自,也是走的牛二波态势。只不过它的走势更强势些,走完主升浪之后,又来了一小波回抽20日均线的反弹。四月份最聚人气的大牛股之一。

4月份牛股之五:江南高纤

江南高纤,炒作的是口罩股后澄清。该股的走势也是具备牛二波的心态,反包出现过两三次,澄清之后股价开始回落。也是4月份的亮点强度牛股了。

4月份牛股之六:江南高纤

昌红科技,核酸检测概念股。该股走势虽然in相比上述个股略逊一筹,但走势上也是可圈可点的,走出了七天五个涨停板的态势。

4月份牛股之七:深粮控股

深粮控股,深圳国资改革题材,农业股题材,它的把握在于二三板上,其它亮点不多,算是个小牛股吧。

4月份牛股之八:以岭药业

以岭药业,这一波的主升浪走势挺强势的。从跳空一字板涨停开始启动,到横盘震荡之后的持续涨停拉升,再回踩前期高点位置又一波持续涨停拉升,最后出现一根大阴K线而结束。4月份的大牛股之一。

4月份牛股之八:延江股份

延江股份,病毒防治概念及口罩股。它的走势特点非常多,从四连板开始启动,出现了太多的短线机会,如果是短中线策略很难持有住的。也算是四月份的牛股之一了。

4月份牛股之九:云内动力

云内动力,股权概念。该股的看点是第二波走势,先一根涨停K线即将突破前期高点,谁知道次天来个跌停板大跌眼镜,但如果这天不敢低吸的话,其后就是连续的三个缩量一字板没有机会了。高位的震荡也有短线的机会。也是4月份比较有亮点的牛股之一。

4月份牛股之十:航天城峰

航天长峰,可谓是病毒防治题材最强的牛股了,呼吸机概念。该股的启动也是非常有特点的,但这一波凌厉的拉升反复反包,到高点的中大阴K线结束,四月份的大牛股之一,名列前茅。

4月份牛股之十一:科迪乳业

科迪乳业,乳业概念股。连续五连板涨停,第六板炸板结束强势连板态势。4月份比较干脆利索的牛股。

4月份牛股之十二:合康新能

合康新能,股权概念叠加新能源。该股的启动走势类似航天长峰的走势,震荡反包之后的连续五连板涨停,其后就果断的结束了。

总结:4月份最后十天不到的时间,诞生了七只牛股,还有建研院和众应互联两只走势类似的六天五板的走势。这样的市场情绪,显然已经给了很多的短线客很多的投机机会。4月份中旬,诞生了达安基因、山河药铺、汇金股份、金山股份、美尔雅,神州泰岳、景峰医药。4月上旬有天夏智慧、振华股份、新赛股份、继峰股份和中潜股份这只强势庄股。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