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085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题材股震荡或引发指数微调

(2020-04-23 11:57:32)
分类: 股市见解

周四大盘指数高开低走震荡,但属于窄幅震荡,下跌幅度并不大。截止收盘情况上看,各大指数均是绿盘报收,创业板指数跌幅0.54%,跌幅最大,而上涨指数收盘于2842点,跌1点,跌幅0.06%。两市成交金额4200亿元,涨停个股46家,跌停个股4家,跌幅超5%个股31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10.1亿,深股通净流出11.5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DgCcQoMxoM4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早盘农村电商题材表现的就非常的强势,供销大集、芭田股份及农产品直接一字板涨停,大北农、丰乐种业等个股跟涨;紧随其后的是核酸检测题材,昌红科技、明德生物及迈克生物等涨停,达安基因涨停炸板,也捎带着口罩股普涨,再生科技、浩特生物及南卫股份等跟涨。临近10点生物医药股出现异动拉升,赛升药业涨停,上海莱士、安科生物及四环生物等跟涨;10点15分左右,农业股出现集体拉升态势,金健米业率先涨停板,神农科技、丰乐种业及隆平高科等跟涨;10点30分,油品储存概念恒基达鑫涨停,带动招商南油、中远海能等个股跟风上涨。RCS富媒体通信、数字货币、在线教育等题材出现了调整。

强势股的变化上。市场最高连板个股国电南自继续处于震荡之中,为RCS富媒体通信题材的省广集团冲击涨停后打开,未名医药同样也是冲涨停板打开。显然近期的高位强势股出现了调整迹象,市场情绪有所降温。再看大盘指数走势上,上证指数最高冲到2853点,4月17日的最高2854点,周四明显的指数偏弱上攻无力,预计下午大盘指数收小阴K线概率较大,A股指数继续处于筑底阶段中。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负。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