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085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2700点上方坚定看多

(2020-04-03 11:45:02)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五大盘指数低开低走窄幅震荡为主,上证盘中最低2766点,最高2780点,收盘于2771点,跌9点,跌幅0.33%。各大指数均是绿盘报收,深证成指跌幅0.40%,跌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3600亿元,继续缩量。两市涨停个股41家,跌停个股2家,跌幅超5%个股24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3.04亿,深股通净流出21.04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qrDCTZ5DR9g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农业股、食品股开盘走弱,华资实业、惠发食品及金健米业低开震荡后于9点45分冲高;而医药生物方面的个股则走强,如未名药业涨停,博腾股份、奥翔药业等跟风上涨;临近10点口罩股开始走强,搜于特、道恩股份率先冲击涨停板,国恩股份、泰达股份跟风上涨;而呼吸机题材方面上,航天长峰继续涨停板领涨,和佳医疗涨停,鱼跃医疗冲高大涨;11点左右,黄金股出现了一波拉升,萃华珠宝涨停板,恒邦股份、赤峰黄金等跟涨;其后海南板块异动拉升,海南高速、海航创新、大东海A纷纷冲高。特高压、华为海思、软件操作系统等科技类板块步入调整态势。整体上午依旧围绕疫情有关的题材板块有强势表现。

强势股的变化上,食品农业类板块个股金健米业未能继续涨停,看下午如何表现是大跌还是冲击涨停板。其次呼吸机题材龙头股航天长峰继续涨停板,本身也是智慧城市题材,继峰股份虽然五连板涨停,但已经是烂板了。再看大盘指数走势上,上午是14点区域的震荡,典型的窄幅震荡,而下午的走势比较关键,因为下面就是三天的长假,这三天之中消息是难以预判的,所以部分投机资金会选择避险。整体看A股指数走势,继续处于磨底阶段中。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