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085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乳业题材老大或出炉?游资流沙河强封1322万,机构出858万

(2020-04-01 18:57:20)
分类: 股市见解

       买龙头还是买跟风股?有时买龙头不是因为胆子大,而是根据板块整体动能,龙头有相应溢价,而股价尚未反应溢价时介入;有时买跟风,不是因为胆子小,是因为龙头赚钱效应十足,而部分跟风品种尚处低位,有随时受龙头激发而具备向上潜力。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gTCTRK-3MNI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市场情绪

       周二两只四连板个股惠而浦跌停,华资实业死在五板炸上,但相比上一轮的中博嘉创四板炸明显强了一拍。二进三的个股中,唯有金健米业和继峰股份晋级三连板成功,农发种业、京粮控股、华联综超和鸣志电器则失败告终。

       周三诞生二连板个股合康新能、科迪乳业、迪贝电气、惠发食品、杭州高新、中潜股份六只涨停个股。热点方面上,新能源汽车股最强,其次是消费类、呼吸机、黄金等题材。强势股排序上,金健米业、继峰股份领涨,市场情绪显然依旧处于冰点阶段,但还是有转强迹象,毕竟金健米业的强势度是显而易见的。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Fq5MTIuBaTs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龙虎榜

        作手新一买入金健米业三日榜2275万元、天箭科技564万元;卖出金健米业三日榜2508万元、天箭科技676万元。

       乔帮主买入银江股份501万元。流沙河买入科迪乳业1322万元、惠发食品626万元。

       古北路买入通富微电4389万元、新诺威1638万元;卖出云内动力1732万元。

       章盟主买入金健米业三日榜2786万元;卖出国统股份968万元。

       赵老哥则卖出金健米业三日榜3442万元,英杰电气1850万元。

       宁波桑田路买入贤丰控股759万元;卖出贤丰控股1064万元。

       首板挖掘买入迪生力2077万元、天夏智慧1182万元。

       小鳄鱼买入浩物股份445万元。

       机构买入:新诺威5905万元、新华制药2216万元、良品铺子2183万元、容大感光1804万元、雪榕生物1534万元、润建股份1027万元等。

       机构卖出:浙数文化4690万元、新华制药2614万元、航天长峰1975万元、良品铺子1843万元、合康新能三日榜1536万元、通富微电1535万元、科迪乳业858万元等。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8qDaTLhK46k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红股摆渡人点评:科迪乳业二板后再回封,流沙河买1322万元,机构卖出858万元,自然游资流沙河功不可没。章盟主持续买入金健米业2786万,作手新一同样持续买入2275万,记得作手新一说过,他的偶像就是赵老哥,现在操盘思路非常类似,达到赵老哥级别指日可待。赵老哥卖出金健米业3442万,看来超级高手卖出龙头的境界就是这样的。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