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入场吧,市场环境明显回暖了!

(2020-03-31 11:55:51)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二大盘指数在外围大涨的情况下高开,其后维持横盘震荡于临近11点创了高点2771点回落。截止午盘情况上,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暂时深证成指涨幅0.84%,涨幅最大。而上证指数收盘于2758点,涨11点,涨幅0.42%。两市涨停个股35家,跌停4家,跌幅超5%个股20家,市场环境有回暖迹象。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3.7亿,深股通净流入8.4亿。

板块热点上的变化。早盘农业板块走弱,金健米业、农发种业等低开,但15分钟后开始呈现强势,金健米业拉升涨停,农发种业紧随其后涨停,大北农、北大荒等跟风上涨;芯片股在9点40分走强的,大港股份、中颖电子、台基股份等大涨乃至涨停板;口罩股遭遇普跌,欣龙控股、振德医疗、尚荣医疗等大幅下挫5%;猪肉股紧随农业板块大涨,天邦股份涨停,新希望、傲农生物及正邦科技等大涨;11点航运股异动拉升,招商轮船大幅冲高至涨停板,中远海能、中远海控等跟涨;11点15分汽车股也出现了拉升上涨态势,力帆股份封板,众泰汽车、江淮汽车等跟涨。

强势股的变化上。三进四惠而浦暂时未能涨停,华资实业成功晋级四连板,希望能保持到尾盘。二进三中也只有国统股份暂时晋级成功。金健米业上演8天5板的强势有望成为新的领涨股。而大盘指数走势上,当下以5日均线为支撑的震荡,MACD黄白线终于要金叉了。整体看指数环境仍旧处于磨底阶段中,但市场情绪周期已经来临了,短线客需要尽快入场吧。

特此声明:本文原创,且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