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1,38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3000点下方要勇敢建仓

(2020-03-09 17:25:24)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一大盘指数走势受外围股市影响而低开,其后震荡走低收盘。截止周一盘后情况上,各大指数均是绿盘报收,创业板指数跌幅4.55%,跌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943点,跌幅91点,跌幅3.01%。两市成交金额近1.1万亿元,可谓是放量下跌。两市涨停个股86家,跌停个股83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出96亿元,深股通净流出46亿元。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B6G7Qb1ZWMc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热点的变化上。口罩概念股是绝对的主流热点,欣龙控股、延江股份、道恩股份及泰达股份等23只个股涨停板。其次是抗病毒概念股,泰合健康、海王生物、鲁抗医药及未名医药涨停板。其它题材方面上,特高压概念股较为强势,大连电瓷、保变电气、平高电气及汉缆股份涨停。航运概念股也有所表现,招商轮船、上海石化涨停。医疗器械题材也是口罩概念股的延伸题材,有三鑫医疗、九安医疗、尚荣医疗等14只个股涨停。而前期强势题材氮化镓、云办公、无线耳机及集成电路概念则表现的较弱,处于跌幅榜垫底位置。整体看周一的板块变化上,口罩、抗病毒及医疗器械题材是最强热点,也是同属于一个大概念范围之内,其中口罩股最强势。

大盘指数走势上的判断,虽然周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但相比外围股市来说已经足够坚挺的了。指数走势上,只要不跌破前期低点2880支撑位,根本无需恐慌,就是真的跌破了,大不了再回到前期低点2685点的最后支撑位又如何呢,反而是我们再次建仓的好时机。A股3000点下方无须过度恐慌,要坚定看多做多新年,黄金坑还在构筑中。跌是机会不是风险,大胆做多吧!

特此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