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慢牛或要起航了

(2020-03-05 11:51:03)
分类: 股市见解

周四大盘指数继续强势上攻,大盘指数一度冲高至3054点,2月21日的最高点是3058点,仅差5点。截止午盘情况看,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上证指数涨幅1.4%,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涨幅最大是较为少见的,说明了权重板块起到了拉动大盘指数作用。上证收盘于3054点,两市成交金额7000亿元,半天的量能足有说明放量了。涨停个股98家,无跌停个股,跌幅超5%个股25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23.67亿,深股通净流入0.7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qZGwSYMZoz8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热点变化上。早盘5G概念就出现了走强迹象,万马科技、富春股份及吉大通信等涨停,这个题材强势度较大。随后特高压题材出现一波拉升,平高电气、智慧能源、通光线缆等出现涨停潮。10点16分农业股出现了走强迹象,大北农涨停终于盘出来了,万向德农、荃银高科等跟风上涨。10点30分养殖板块异动拉升,新五丰、正邦科技等冲击涨停板。11点15分则食品股出现了走强态势,金字火腿、安记食品等个股涨停。整体看上午的板块变化上,科技类板块走强,农业板块王者归来,其它热点有所退潮。

市场环境整体上是非常强势的,无论从板块热点强度还是个股强度上,牛市的感觉也就是如此了。强势股上,老妖股星期六、秀强股份继续连板涨停,口罩龙头道恩股份继续冲击涨停板,补涨龙搜于特叠加网红经济题材继续一字板涨停。大盘指数已经逼近上了前期高点3058点,预计下午有希望拿下这个阻力位,那或真的走势盘出来继续走慢牛行情了。

特此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