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市场将出现调仓换股好时机

(2020-02-26 11:34:42)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三,上午大盘再低低开于3000点下方,主要是外围股市继续大跌影响导致,其后还是逐步的反弹上涨突破3000点,盘中两度翻红。截止午盘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创业板指数重挫2.26%,正所谓涨多了自然跌。上证指数则收盘于3022点,小涨9点,涨幅0.3%。两市涨停个股73家,跌停7家,跌幅超5%个股130家之多,从涨跌榜上看,市场环境还是有转弱迹象的。两市成交金额8300亿元,上午就这么多了,那么预计全天再次的超万亿的成交量了。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1.72亿,深股通净流出32.54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D-56QJD3WvE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热点板块上的变化。早盘竞价上,广电系、口罩股你农业板块竞价强势。开盘后农业股呈现集体冲高态势,敦煌种业、北大荒等个股冲高上涨。软件股则出现走弱迹象,指南针、网达软件、万兴科技等大幅调整下跌。9点52分地产股出现拉升,合肥城建、金地集团等个股大涨。临近10点无人驾驶题材股走强,启明信息、路畅科技、华阳集团等涨停。10点13分基建股走强,中国交建涨停,中国电建、铁建等个股跟风上涨。整体上午的板块变化上,近期的强势热点股纷纷转弱,农业股和无人驾驶题材表现较为强势些。

强势股的变化上。前期强势股奥特佳、海陆重工转为调整迹象明显。上午杀了一波高位股,国农科技、常铝股份、会畅通讯、泰达股份走弱,而铜峰电子、北玻股份及道恩股份等继续强势封停。大盘指数走势上没有风险性,市场情绪出现转弱也属正常,是高低位的切换,也是重新洗牌的节奏。老的热点退潮,新的热点等待诞生。

特此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