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1,38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缺口回补或下午完成

(2020-02-14 11:32:52)
分类: 股市见解

周四大盘震荡调整20点,周五上午低开震荡冲高,暂时收涨15点。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则是大涨10.98%,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最低2899点,最高2926点,涨幅0.52%。两市成交金额近49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52家左右,无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较深个股22家左右。外资进出上,股通净流入24.4亿,深股通净流入18.5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DXoyR4pGuw8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题材的变化上。早盘竞价上,血制品题材集体大涨,上海莱士、天坛生物、华兰生物等大幅高开冲高。芯片股开盘后就出现了强势拉升态势,智光电气、台基股份、富满电子均冲击涨停板。科技类板块个股表现最强势,集中在集成电路、华为海思及芯片题材上。临近11点,券商金融类板块出现集体拉升,大智慧涨停,同花顺、国元证券等跟风大涨。整体看上午的板块热点变化上,多元金融、PCB和科技类涨幅较强,口罩股、农业种植及在线服务题材继续处于调整之中。

大盘指数走势上,上午有反包周三阴K线态势,MACD指标的黄白线金叉在即。关键的看点是周五能否再创新高点,继续回补剩余的20个点的缺口。周四最高点2935点,下午能否一鼓作气的拿下2935点继续上攻是关注点。预计下午指数再次回补缺口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指数走势远比预判的要强势一些,就看券商板块是否持续发力,拿下缺口位置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