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技术干货:眼中的强势股买点如何出现的

(2019-12-14 09:59:11)
分类: 技术探讨

时间已经进入到12月中旬,进入到中旬阶段,市场情绪从漫步者调整之后进入到冰点阶段。冰点阶段之后的操作如何办呢?第一关注前期强势股的回调企稳,第二关注潜在的新的牛股胚子。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近期的强势股的变化。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zEXpRYiyhUo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麦克奥迪: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XmQATJJgV5w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麦克奥迪作为股权转让题材,经过连续的一字板之后,后期的走势则震荡缓慢攀升,当下自然进入了调整态势。当然,它的连续上涨出现在11月份,12月份的涨幅达不到入列牛股的条件,只能算是个强势股,短线买点出现次数较多,但一般股民朋友是做不到的。比如11月26日、11月29日、12月4日等,自然后期应该还有不少的短线机会,重点是如何去关注买点的产生。

漫步者: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g8v5QbCAdBE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漫步者作为无线耳机题材的龙头股,这样的涨幅近期是很少见的,其走势完全可以和东方通信有一拼,称为“东方通信老二”。从图中可以看出三波走势清晰可见,一波建仓之后的连续两波拉升,自然当下进入到了回调阶段。每个股的回调阶段部分都存在买点,只不过有的买点反弹级别大小不同,其实还是要到个股情绪上,大跌大反弹,小跌小反弹。

万通智控: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6u4wSqdz-uM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万通智控作为胎压监测或新能源车的领涨龙头股。12月份走出了强势的六连板涨停,看到它的走势,给人的感觉就是龙头不套人,套人非龙头的感觉。万通智控,实在12月3日基本就可以判断出龙头股了,2日是判断不出来的。高位震荡阶段也出现了多次的短线机会。

总结:付出不一定会成功,但不付出一定不会成功的。多学、多看、多思考及和高手多交流才是正道。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