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创板大爆发,资金都流入科技类股票了

(2019-12-10 11:42:55)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二上午大盘指数受外围股市影响低开,其后一直处于水下震荡。截止午盘情况看,各大指数均是小幅收跌,上证指数收盘于2908点,微跌5个点,跌幅0.20%;两市成交金额26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34家,包含涨幅超10%以上的科创板个股。跌停个股两家,跌幅较深个股7家。外资进出上,沪股通净流入12.91亿,深股通净流入8.38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iz0LRaHelOE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板块热点上看。汽配股开盘后不久走强,威帝股份、苏奥传感涨停,保隆科技、亚普股份跟风上涨;医疗股随后出现异动拉升,九安医疗直线冲击涨停板,乐普医疗、戴维医疗等板块跟涨;科创板股票在华兴源创的二连板涨停下出现普涨浪潮,抽血主板是正常的事情;市场唯一的牛股漫步者再10点36分再度封板涨停;11点后猪肉股出现杀跌态势,牧原股份、温氏股份、唐人神等个股大跌。整体板块热点上分析,科创板及科技类板块个股是当下的主流热点。

盘面变化上。科创板股票经过周一的预热发动到周二的普涨,华兴源创688001打响了第一枪,起到了带动作用,卓艺信息688258则是盘中大涨45%以上,盘中遭到了临停。主板个股上,漫步者继续高位五连板涨停,不知道下午是否有炸板风险。连板个股上不如周一的表现,只有三只个股晋级二连板,其它个股暂时未出现连板。

大盘指数走势上,出现小幅度的回调正常。本身指数的反弹就是弱势反弹行情,窄幅震荡仍旧是年底的主旋律,对于短线操作反而起到了助力作用。无须关心大盘指数,关注好热点变化及个股变化就行了。市场继续发红包,那就继续大胆干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