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戏题材成为最强主流热点

(2019-11-19 11:41:09)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二大盘指数承接周一的反包强势,低开后冲高大幅反弹,接近11点形成阶段性高点后有所回落。截止午盘情况看,各大指数继续红盘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涨幅2.21%,涨幅最大;上证指数收盘于2922点,涨13点,涨幅0.46%。两市成交金额24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44家,无跌停个股,跌幅较深个股仅3家,可见市场环境明显转强,市场情绪也是转强。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x-i9Qrggkxw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热点方面上。游戏题材板块开盘就呈现了强势,盛天网络迅速三板奠定领涨地位,恺英网络、北纬科技等跟风涨停,其后上演了游戏个股的涨停潮;10点15分后,次新股板块出现了拉升态势,神马电力和海星股份涨停带动;其后券商股再次发力带动指数反弹。整体上午的热点趋向明显,也就是游戏题材板块表现的强势些,其它则弱些。

强势股情况上,近期的高位股纷纷调整,如四方精创、诚迈科技等个股。市场情绪重新展开新的行情,强势个股也再次轮换。目前看,鼎龙文化的四连板、盛天网络的三连板是领涨者,其它的还有麦克奥迪、神马电力及瑞达期货等表现的不错。外资流入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7.42亿,深股通净流入12.26亿。周二大盘指数走势继续重心上移,技术性反弹开始中。下午预计大盘指数继续维持水上横盘震荡为主,红盘报收的概率性比较大。操作上,大胆干,不要怂呀!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