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900点为支撑反弹已经开始了

(2019-11-14 18:24:18)
分类: 股市见解

周四大盘指数继续窄幅震荡,始终围绕2900点上方震荡,最终上涨指数收盘于2909点,涨4点,涨幅0.16%。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涨0.64%,涨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39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42家,跌停3家,跌幅较深个股7家。外资情况上,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19.9亿。市场环境上,明显的出现转强迹象,大盘指数回温明显。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KNvAR5uBVTA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我们在看板块热点的变化。无线耳机题材方面上是最强的热点主流,奋达科技、力源信息、安集科技、漫步者、润欣科技涨停;智能电子题材的奋达科技、力源信息、环旭电子、安洁科技、长信科技、香山股份、漫步者、润欣科技等涨停;而相关的华为概念、苹果概念、基本都是围绕无线耳机题材展开的,包含消费电子题材的奋达科技、环旭电子、安洁科技涨停。芯片概念题材表现的较强,力源信息、乐鑫科技、捷捷微电、科瑞技术、诚迈科技、润欣科技等涨停。跌幅榜上,体育产业、猪肉、电力改革股等调整较大些。整体板块热点上,还是以无线耳机题材为主的炒作,区块链题材有所降温,后期可关注大科技类板块、高送转业绩预增及次新股、股权类题材。

大盘指数走势上,指数2900点附近已经三次企稳横盘了,出现了三次行情震荡。MACD绿柱已经逐步的缩短,后期指数大概率出现一个技术性的反弹,阻力位2949点。操作上,随时市场情绪的回暖,仓位上可以加大些继续干,围绕热点题材为主进行短线操作。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