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1,38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分辨短线牛股胚子?

(2019-10-27 17:24:57)
分类: 技术探讨

作为短线客,要思考的是我为什么没有买到牛股?哪里出现了问题,是技术水平不高还是不够勇敢果断,又或者其它方面出现了问题呢。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xw_tRbHl3GE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经常关注我的股民朋友们,都知道我会罗列每个月的牛股,当然这只是马后炮式的总结一下。复盘总结也是为了能积累丰富的牛股经验,为提前买到这些牛股最好充足的功课准备。

宝鼎科技你为什么错过或被洗?首板错过,但为什么后面的机会没有抓住或抓住了被洗了呢?同样的问题,天顺股份呢?诚迈科技呢?振静股份呢?壹网壹创呢?好,这些你都错过了,那是不是准备关注一下,那些即将成为牛股的股票呢?

那我们看看当下的个股的走势特点,谁会最有牛股相呢?成为牛股的先决条件是题材背景叠加K线走势,另外再加上市场情绪及板块情绪的配合。

思创医惠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hIg4SrTBsjM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思创医惠,中盘股7.29亿,智能医疗、安防及食品安全等概念。总市值112亿。基本面是需要简单了解一下的。

10月25日,放量涨停突破2018年4月份的阶段性高点,后面还有2017年9月份的阶段性高点位置。走势上分析看,横盘震荡了一年多的走势,终于即将盘出来了。

后期的走势预判上,首先判断它不一定是短线强势股,其次,是否形成趋势股,还需要再观察两天才能有更准确的判断。

先进数通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0meGSIQgD_M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先进数通,小盘股1.8亿股,区块链,国产软件、大数据\ETC,华为概念等众多科技类题材。

10月25日,下午拉升冲击展厅,即将突破前期小高点位置,前期大高点阻力位21.46元,如果下个交易日涨停的话,基本接近前期高点。

该股因为是区块链概念股,周末关于区块链概念股的消息满天飞。所以该股大概率周一开盘一字板涨停概率较大些。显然,它是短期强势股之一。

总结:以上只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走势举例,一种或是趋势可能性,一种或是短线牛股可能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