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高歌猛进,即将拿下前高点3042

(2019-10-14 11:38:22)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一上午大盘指数走势注定了强势反弹,盘中以银行、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发力,带动指数强势反弹。上证指数盘中最高点3026点,最低点2989点,显然突破了3000点的整数关口。市场的赚钱效应持续中,指数继续反弹中,已经接近了前期高点位置3042点附近。大盘指数的反弹应该是周末的利好消息导致的。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JosJTZfkcSI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截止午盘的情况上。各大指数继续全线飘红收盘,其中上证50指数涨幅1.40%,显然是金融股的功劳。而上证指数收盘于3014点,涨41点,涨幅1.38%,紧随其后。两市涨停个股55家,无跌停个股出现,跌幅超5%个股8家。沪股通净流入4.89亿,深股通净流入16.43亿。A股市场环境是一片大好中。

热点板块方面上,期货概念在瑞达期货的二连板涨停下,出现了南华期货、五矿资本等跟风个股。数字货币概念上,智度股份逆袭三连板涨停,卡了科达股份。华为海思概念上,诚迈科技继续五连板涨停成为新的牛股。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天顺股份也是成功晋级五连板涨停,成为新的牛股之一。而可燃冰、大豆、黄金概念股等相对比较弱些。整体上午的热点题材表现上,没有特别明显的主流热点,而是题材股呈现的是普涨格局。

预计下午大盘指数走势上,会有个小幅回落震荡态势。重点关注收盘点位3000是否站稳,其次关注市场领涨股的变化,如天顺股份、诚迈科技等个股。操作上,继续大胆干,不要怂!上最强的股,撩最靓的妹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