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085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环境整体转暖,把握好这次吃肉行情吧!

(2019-10-13 15:22:56)
分类: 股市见解

今天又是周日,感觉时间过的好快。美股在上周五的走势收盘中大幅冲高上涨,不过可惜的是尾盘有所小幅跳水,不过最终美股的三大指数也是普涨收盘。而A股上周五的收盘情况看,唯有创业板指数微跌绿盘报收,其它指数都是红盘报收。其中,上证指数收盘于2973点,涨25点,涨幅0.88%;上证50指数收盘涨幅1.44%,涨幅最大。两市涨停个股48家,跌停3家,跌幅超5%个股31家,显然市场环境是比较强势的。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YgKWQ7rhoBE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我们再看板块热点的变化。天然气板块有所强势表现, 科融环境、恒基达鑫、宝莫股份等涨停;而最大的热点是手机游戏题材的炒作,有金科文化、科达股份、盛天网络、顺网科技等7只个股涨停;数字货币题材继续强势,聚龙股份、智度股份和科达股份等涨停;光刻胶题材、华为海思概念、集成电路题材及猪肉股等出现调整迹象。整体板块热点上,还是主次分明,说明市场情绪还是偏强些,赚钱效应持续存在。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PKi6QIoIFXI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节后的第一个星期四个交易日,全部是红盘报收。周五的收盘两市量能近4600亿元,也是处于一个明显的放量状态下。节后咱们判断的没有错,大胆干,不要怂,方向是正确的。下周的走势依旧风险不过,不过随着指数的连续上攻,应该会有个强烈震荡,这反而是个再次上车的好机会。整体大盘环境下全面转暖,利好消息及三季报披露继续进行中,把握这次的上涨行情,这就是节奏的把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