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11午评:指数强势调整无风险,继续上车!

(2019-10-11 11:44:12)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五大盘指数窄幅震荡为主,临近尾盘受港股大涨影响反弹冲高。截止11点30分收盘,各大指数继续收红盘。上证指数则是收盘于2960点,涨12点。两市量能2600亿元附近,涨停个股29家,跌停个股1家,跌幅超5%个股7家。外资上继续呈现净流入态势,沪股通净流入10.85亿,深股通净流入2.76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cumrR76_aIg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从上午的盘面热点上看。早盘沪深两市指数高开下,PCB题材竞价表现强势,深南电路竞价涨停,但开盘后打开走弱;而真正强势的是数字货币题材股,科达股份、智度股份和聚龙股份等纷纷涨停;雄安新区概念股受利好刺激有波拉升,冀东装备直线拉升涨停为首;工业大麻题材出现拉升,前期老龙头股顺灏股份涨停带动;10点15分银行股拉动指数护盘,小盘银行股表现较强。玉米、光刻胶及农业种植板块个股表现得偏弱些。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oWrOT6KumJA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上午的大盘指数走势上,尾盘的迅速拉升翻红则是受港股大幅上涨的刺激影响。整体指数走势上,显然重心继续上移。市场环境震荡是震荡的,每天大涨只会快速到顶并不是什么好事情。随着10月分的第一只牛股宝鼎科技的调整,新的牛股马上就要诞生了。紧随宝鼎科技其后的强势股自然是天顺股份、诚迈科技等个股。所以,好的行情,属于短线客的,继续大胆操作,不要怂。喝最烈的酒,爬最高的山,撩最靓的妹,买最强的股!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