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份第四只牛股诞生了!

(2019-09-12 18:58:09)
分类: 技术探讨

9月份牛股诞生中,从宝塔实业、深南股份、天津普林,再到当下的康旗股份。前两只个股都是终结于六连板涨停,后两者则终结于五连板涨停,显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牛股的高度在降低,那么,同时也说明市场的情绪在转弱中。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NjwITaxN7eg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今天,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本月的第四只牛股走势康旗股份: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PSQDTooMVPY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康旗股份的基本情况:互联网金融概念股,也叠加区块链、智能穿戴题材。总市值58亿元,流通A股2.75亿股。

日线图走势上,8月15日创了最低4.81元后开始震荡拒绝新低。8月23日首板涨停,新低之前的涨停K线是不算的。9月5日再次涨停,间隔8个交易日,那么9月5日的涨停也是属于首板涨停。

9月5日的首板涨停,分时图走势上可以看出,早盘基本平开后横盘震荡,其后逐步拉起来,在9点52分左右直线拉升涨停直至尾盘结束。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aKjQQZlrrrw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首板涨停后,连续两个缩量一字板涨停,这是不给机会上车的节奏。到了第四板涨停的时候,早盘直接竞价大幅高开,开盘后迅速涨停到尾盘。这个时候竞价或打板是上车的机会,但风险是万一炸板了,那就容易吃大面了。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kYFWSp3GbdM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总之,四板上的时候,五板涨停价要出来,也就是10个点的利润。但在首板上车的话,自然获利颇丰,但你能知道它其后连续涨停吗?你知道它是牛股吗?当然不知道。所以首板上是运气,四板上是艺高人胆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