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085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10龙虎榜:游资古北路狂卖中国软件4.1亿元

(2019-09-10 21:49:13)
分类: 股市见解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VG51S42ZInA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市场情绪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n7fhQJPQYE4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前期牛股大盘点:

前期大牛股九鼎新材继续调整,不过短期或会有技术性反弹。

深赛格今天创新高后回落,该股后期如何走,必须盘中看。

深大通,前期深圳本地股换手龙,现在也处于调整中,企稳盘中看。

华北制药也是前期强势股,近期反复震荡,还有机会但需盘中看。

前期强势股宝塔实业,也是高位震荡调整,后期或有机会盘中看。

前期强势股深南股份高位震荡,后期是否存在短线机会盘中看。

当下强势股盘点:

东方通,7天5板。虽然不是连板个股,但这样的强势股,完全可以纳入牛股之类了。虽然我的理念必须至少五连板才是牛股,它可以入选了。

浙江广厦,作为高位的业绩股,继续高位二连板涨停,可谓强势。

牛股五连板个股天津普林诞生,这是9月份诞生的第三只牛股。而山鼎设计晋级五连板失败而告终。

我们在看三连板个股,康旗股份成功晋级四连板涨停,而法尔胜炸板回落失败。合锻智能周二上演大长腿,成功晋级四连板涨停。华东电脑同样也是被炸板晋级失败。

我们在看二连板个股,超讯通信三连板涨停、三联虹普炸板、聚隆科技、联创电子、安硕信息、容大感光和东土科技失败,东信和平晋级三连板成功。

周二诞生二连板涨停个股九家,中威电子、金发科技、柯力传感等个股涨停。

总结: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OmW0Qq7x_Ow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周二最高指数涨幅3027点,也是近期反弹的高点。从近期的几天走势来看,连续上攻量能未能持续放量说明了上涨乏力的迹象。而前期高点3050点是难以逾越的小高点吗?暂时看是逾越不了的了。

市场热点方面,农业板块、工业大麻概念及人造肉、中药等的个股走势比较强势。最强势的是工业大麻概念和人造肉概念。市场情绪方面上,五连板个股诞生了,市场情绪达到接近沸点不为过了的。但有点值得注意的,今天炸板个股很多,是不是后期转弱,值得留意的。

龙虎榜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Tp7VRoiPOT4AAAAAAAAAAABk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章盟主买入中国软件1.5亿元、东方通3755万元;

古北路买入柯力传感4054万元、东信和平2741万元;卖出中国软件4.1亿元;

佛山系买入三联虹普4595万元;卖出东方通5516万元、科瑞技术2618万元;

赵老哥卖出中国软件1.6亿元。

特此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风险自负,且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

上述内容为红股摆渡人用心写出,本文原创,如果大家觉得喜欢,欢迎大家点赞和评论,您的每一个点赞和评论都是对原创作者的最大支持和鼓励。红股摆渡人这里感谢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