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圳本地股集体再发威,赚钱效应就是那么好

(2019-08-29 11:54:27)
分类: 股市见解

周四的大盘指数高开后震荡下跌,反复围绕昨收盘点位2894点上下震荡。截止午盘,上证指数收盘于2890点,微跌一丢丢;各大指数也都是微跌收盘。两市成交金额近29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38家,跌停1家,跌幅较深个股9家。沪股通净流入0.26亿,深股通净流入0.42亿。盘面走势上,和预判的类似,继续进行窄幅震荡。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3VuWQqabwHw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盘面热点题材上分析。开盘后不久,体育概念股受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措施的利好消息高开,信隆健康、浙江广夏等一字板涨停;软件股在临近10点发力,中国软件强势涨停,其它如北信源、石基信息跟风上涨;周三强势表现的猪肉股果然大幅调整,大康农业、天邦股份下跌;次新股的表现也比较弱,福光股份、沃尔德等科创板继续调整中;汽车板块也有所回落分化,东风科技、金杯汽车等调整,西菱动力、宁波华翔等涨停。农业种植板块个股也出现转弱迹象等。

强势股上分析。牛股九鼎新材高位震荡回抽,有所表现;深大通作为深圳本地股的换手龙头继续涨停,而深赛格也是涨停板上被砸,但最终还是涨停,这两只成为市场最高位个股了。其它个股上,西菱动力成功晋级四连板涨停,腾邦国际这个超跌深圳股继续三连板涨停,加上皇庭国际、华鹏飞等个股的反包,让市场的赚钱效应非常的凸显。

上证指数走势上,30分走势已经出现疲软迹象,下午大概率继续震荡调整。至于收盘小阳或小阴概率较大,不会出现大跌或大涨。窄幅震荡行情中,继续围绕题材股展开操作是短线客的核心。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非荐股,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