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1,38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量大盘涨跌,或交给5天后的科创股

(2019-07-23 12:23:50)
分类: 股市见解

有人问农夫:“种了麦子了吗?”农夫:“没,我担心天不下雨。”那人又问:“那你种棉花没?”农夫:“没,我担心虫子吃了棉花。”那人再问:“那你种了什么?”农夫:“什么也没种,我要确保安全。”

 悟到:一个不愿付出、不愿冒风险的人,一事无成对他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CpN8SJa0VOc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今天是科创板上市的第二天。从这25家上市公司看,截止到上午收盘翻红的股票有乐鑫科技、南微医学、福光股份和中微公司四家。昨天最受瞩目的安集科技今天大跌10点收盘,跌幅最大的是中国通号,跌幅16%。

再看看大盘指数的走势,上午维持较小的窄幅震荡局面。上证指数全天最高点2886点,最低点2883点,收盘于2888点,涨2点,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创业板指数涨幅0.70%,涨幅最大;两市成交金额近1900亿元,两市涨停个股28家,跌停个股3家,有14家科创股跌幅超10%。沪股通净流入3.19亿,深股通净流出1.59亿。

从盘面上看热点题材方面。华为海思概念、光刻胶概念和芯片概念毫无疑问是最强的大科技类板块,当然,这和科创股的上市也有一定的利好关系刺激。诚迈科技、江化微、怡达股份、智光电气、天龙股份及聚灿光电涨停,乐鑫科技大涨15%,属于科创股。而白酒概念、黄金股概念及部分农业股还是处于调整之中。

强势股上分析,昨天的潜能恒信、九鼎新材和聚灿光电继续连板涨停,雪峰科技新晋级二连板涨停,次新股移远通信回封涨停。次新股板块处于调整之中。大盘指数走势上,无量下跌跌不下去,无量上涨也涨不上去,那就等着科创股五天之后的变盘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