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创板是机构的盛宴还是股民的盛宴?你我都清楚,小心点吧

(2019-07-22 11:39:59)
分类: 股市见解

今天是7月22日,炒股的朋友们,要记住这历史的一刻。25家首批科创板公司正式登陆二级市市场。其中安集科技涨幅最高,从39.19元涨到最高243.20元,涨幅达520.57%,上午盘中临停两次,显然是这批科创股的领涨个股,也是最热门的个股之一了。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5DUAS46ajBQ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k6LQSIGbuZY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纵观上午的盘面,市场资金已经被科创股所抽血。上证指数继续下探回踩,最低2879点,收盘于2907点,跌16点,跌0.57%;创业板跌幅0.62%,跌幅最大。两市涨停个股11家,跌停3家,跌幅超5%个股180家左右。两市成交金额2700亿元,沪股通净流出2.55亿,深股通净流入6.16亿。

上午的盘面热点上,除了科创股外,相关的科创股对标概念股也有所表现。比如南大光电对标的就是安集科技,该股二连板涨停后的回踩,今天再次反包涨停。独立走势的潜能恒信继续一字板涨停,三连板的九鼎新材和二连板的聚灿光电表现也不错。新开板次新股红塔证券也在冲击涨停板。但整体个股还是普跌较多,跌停榜上已经出现了六只跌停个股,大部分都是近期的强势股,比如万向德农、中欣氟材、赛腾股份等。

市场的人气已经被科创股所吸引,市场资金留恋科创股还是非科创股,下午应该会更明朗化。当下科创股已经出现了冲高回落迹象,下午是否继续保持强势迹象上冲,还是就此作罢回调,还有明天继续没有涨跌幅限制,如何开盘等都比较有看点。总之,是科创股的盛宴还是散户的盛宴,我想,作为股民的我们,还是小心为上吧。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