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环境转强,题材领涨股已经诞生了

(2019-07-15 17:58:46)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一的大盘指数,全天呈现的是探底回升态势,上午低开后迅速下探,最低2886点,其后开始逐步的反弹向上,临近午盘翻红后维持水上震荡。截止收盘情况看,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其中创业板指数涨1.94%;上证指数涨11点,收盘于2942点,涨幅0.40%;两市成交金额近4300亿元,相对这几天的横盘走势明显放量。上证日K线走势上,MACD黄白线回抽0轴及金叉已经形成。沪深港通资金进出情况上,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9.4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8.11亿元。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8NKzToY3n6U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再看周一的热点题材走势情况。从行业涨幅榜上看,证券板块是带动指数反弹的主要力量;其次,国防军工、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较大。题材板块上,国产软件、中船系等表现较强,中船系的前两大强势股中国应急和久之洋双双涨停;国产软件概念中的华软科技、网达软件等涨停。其它个股上,澄星股份作为化工类个股继续实现四连板涨停,成为市场最高连板个股;次新股的卓胜微、中国卫通强势涨停;前期高位强势股哈高科、华宏科技等涨停。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O0gwTaye1w0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再看近期的连板强势股表现上。减持的三超新材跌停价开盘后逐步反弹,下午冲高翻红收盘;兴齐眼药同样低开后翻红冲高大涨收盘,而华宏科技则是反包涨停。上个交易日的三连板个股上,澄星股份实现四连板,市场唯一最高连扳个股,同批次的九安医疗未能晋级四连板失败。唯一的二连板个股天目药业三连板涨停。今天新晋二连板个股分别是南华仪器、三泰控股、远方信息、中欣氟材、新日股份。连板没有断层,那么,澄星股份的领涨地位大概率要确定了。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主观意识猜测,不构成大家的操作依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