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融股齐涨剑指3288点,股市的主升浪或已经起航了

(2019-06-20 17:46:35)
分类: 股市见解

周四大盘指数承接周三的上涨态势,继续放量上攻,上证指数盘中最低2915点,最高2997点,未能触碰30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金额6000亿元之多,明显的再次放量大涨,各大指数均是大涨收盘,尤其是上证50指数大涨3.51%收盘。已经完全回补了上方缺口,剑指前期高点3048点,如果这样推算的话,那么其它指数回补缺口也是指日可待。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wFahT5MrwlQ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两市涨停个股达到了66家,跌停3家,跌幅超5%个股20家左右。市场环境继续转强,市场情绪继续沸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21.3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7.9亿元。那么,本次反弹行情,是从昨天开始的,政策利好的直接受益者是券商,所以,本次指数的反弹,是以券商为首的金融类板块,而保险和银行板块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这次利好也是间接的释放流动性。换个角度考虑,前段时间国际资本持续的净流入,或提前预判到利好政策的可能性。大盘指数上,既然上证50指数已经完全回补缺口,那么,其它指数回补缺口的概率非常大。加上这两天的真金白银的涌入A股,后期的反弹行情的目标要看到前期高点阻力位3288点了。

热点题材方面表现上。大金融类板块,起到了拉动指数上涨,其中,券商板块的拉升力度最强;其次,是保险,石油燃气,银行等权重板块。题材方面上,环保板块中的固废处理、污水处理方面个股表现最强;其次,美丽中国、PM2.5等环保方面个股表现也不错。全天基本上的主力行业是券商板块,题材方面就是环保类方面的个股,其它近期热点出现退潮,如芯片、稀土、青蒿素、网游等。次新股板块虽然中简股份继续涨停,但本身次新股叠加概念股,所以算是个另类的强势板块,比如,华林证券叠加券商,上海环境叠加环保等。

以上仅是一家之言,不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