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085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利好出台直接刺激券商发力,后市能走多远?

(2019-06-19 11:40:16)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一受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头部券商成流动性供给桥梁的利好刺激,周三大盘大幅高开后一路震荡,盘中最高点2953点,最低2922点,上证指数已经跳空高开突破2900点。再看看上午的量能表现,两市成交金额3300亿元,明显的属于放量性质的。两市涨停个股63家,无跌停个股(不包含ST),无跌幅超过5%个股,这样的市场环境说明是比较强势的。除了黄金股和ST股跌,其它基本都在涨。国际资本上,沪股通净流入7.5亿,深股通净流入5.9亿。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xo7wQrxIUcM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大盘盘面分析。开盘前,港股已经开盘涨2.64%,亚太股市普涨营造氛围。竞价期间,青蒿素概念股昆药集团、沃华医药直接一字板涨停,最高连板个股电魂网络一字板涨停等;开盘后,黄金概念股集体转弱,它们是避险资金,现在风险不大,自然它们会走弱;随后电子竞技概念随着电魂网络一字板涨停,继续带动网游概念股走强,盛迅达、聚力文化涨停;10点后,农业股、芯片概念股、租售同权概念股、垃圾分类概念股相继走强,知识产权概念股在11点15分爆发,光一科技、中文在线涨停带动。上午热点题材股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市场情绪预判转强成功。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OHAkTbcuZQ8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再看看上证日线走势上,很明显的跳空高开假阴K线。自然,上方就是缺口阻力位2986点,现在的点位离下沿缺口阻力位还差50点左右呢,还有段距离。结合利好的刺激影响,重点关注券商股是否出现持续发力,券商板块上,华林证券涨停、中国银河涨停被砸,天风证券、华泰证券及中信证券等大涨。如果迎来券商股的集体高潮,那么突破上方缺口问题不大,所以这几天关注券商股的发力态势。

以上仅是一家之言,不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