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反弹已经来临,但小心尾盘回落

(2019-06-11 11:48:01)
分类: 股市见解

经过了周一的缩量企稳反弹之后,周二大盘指数略微高开就一路狂飙上涨,上证指数盘中最低2854点,也是开盘点位,最高点2907点,暂时突破了2900点。各大指数均是红盘报收,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则大涨3.13%。两市涨停个股达到了72家左右,跌停4家。两市量能达到了3200亿元左右,其中沪指量能就达到了1418亿元,属于典型的放量特征。沪股通净流入33亿,深股通净流入20亿,外资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左右净流入了,外资还是蛮聪明的。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A3DBQqN-Wug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从盘面上看热点题材股动向。早盘竞价5G欣天科技高开及新能源车英可瑞高开,使得5G和新能源车相关个股走势持续表现强势特征;开盘后率先发力的是基建股走高,中设集团、建研院均是一字板涨停;临近10点,人造肉概念股出现普涨,其实开盘双塔食品和金健米业就直接涨停了;紧随其后的稀土永磁概念股银河磁体、正海磁材及的德宏股份继续连板涨停;10点30分附近,先有券商板块股发力带动指数继续反弹冲高,其中中国银河和华林证券涨停,后有芯片概念股开始发力,兆日科技直线封涨停领涨;再加上核电股的兰石重装三连板涨停等,市场情绪完全进入了沸点时刻。

对于大盘指数走势上,我提示到反弹即将到来,核心是今天必须放量,周二上午的沪指量能已经接近周一全天的量能了,显然是明显放量,预计沪指全天量能会在2000亿元附近。当下的指数走势,结合30分及60分走势上看,经过连续的上攻已经露出了疲惫态势,预计下午指数会有所回落,收盘点位上2900点下方概率较大些。操作上,昨天就呼吁大家大胆干,忽略指数,今天大盘就这么给力的干活。对于短线客来说,手中未持有涨停个股那是不合格的。

以上仅是一家之言,不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