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6股市早盘:关注呈现地天板形态的强势股

(2019-06-06 07:59:45)

今天是6月6日,是端午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周五不交易。明天也是高考的日子,这里祝福所有的高考学子都能考个好分数,上个理想中的大学。

https://mdn.alipay.com/wsdk/img?fileid=A*c7WGTr49a6YAAAAAAAAAAABjAfYuAQ&bz=life_app&zoom=original

外围消息上,昨夜美股温和收涨,欧洲股市也是收涨,没啥什么利空的消息。国内方面,科创板已经箭在玄上,及5G商用牌照这两天就会发布。而周三的盘面热点上,则以5G概念和农业方面的个股为主,辅助芯片、人造肉或黄金概念股。领涨股铭普光磁外,下面要看农业股谁扛旗?5G概念是否出现卡位或铭普光磁脱变成妖,又或者其它热点是否卡位接棒成市场主流热点。

回顾一下市场龙头股方向。从2019年初的这波行情开始算起,东方通信、风范股份、顺灏股份、益生股份、民和股份、新五丰、人民网、市北高新、大智慧、中信建投、同花顺、顶点软件、中国人保、领益智造、中视传媒、美锦能源、丰乐种业、科隆股份、康强电子、金力永磁,再到当下的铭普光磁,这些都是今年不同热点的龙头股,也是不同阶段的。所以,你如果抓住一只就基本能盈利至少50%,所以重点不在于操作频繁,而在于一击必中。

今天应该关注什么个股呢?自然是龙头铭普光磁如何开盘如何走,它不调整就会继续带动相关的5G概念股走强,如果调整,则要看5G是否有卡位,或者5G概念股整体走弱的话,农业股或稀土方面的个股是否走强等。所以,盘前复盘只是做好应变的策略准备,关键的是盘中的判断和执行交易命令。近期的地天板个股不少,且后期走势都有不俗的变现,从丰乐种业到铭普光磁,还有泉峰汽车及万向德农,还有关注比较容易诞生地天板的标的股中去关注。

以上仅是一家之言,不构成操作建议。文中涉及个股非荐股,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