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A股凸显赚钱效应!

(2017-01-24 08:40:44)
分类: 股市见解
 

           周一股市走势表现的平平。沪深大盘早间惯性冲高之后就失去方向,其中创业板最高点位依旧没有冲过上周一的跳空缺口。全天两市成交量维持低迷,个股普涨格局,不过,包括新股在内,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289家,说明大多个股处于小幅上涨的局面。市场缺乏清晰的上升主线。周一如果不是中国人寿和中石油等权重股的尾盘拉抬,沪深大盘随时可能出现新的破位。至于钢构工程和中国船舶等军工股的拉升,可能连主力自己都不相信能够拉升到何时。
           笔者始终认为,所谓的混改只是一个幌子,到目前为止,混改概念吹成分多,缺乏实实在在的标杆,市场只能投机再投机。以前的中国船舶和中国中车都是前车之鉴,最终混改不坑人才奇怪。目前主流媒体一致性唱多春节红包行情,这和市场实际资金的流向不符。在IPO加速,监管加严、再融资依旧、大小非源源不断减持等等,就算不考虑A股之外的因素,A股市场本身的问题也足以让市场崩溃。如果加上政策的助涨助跌,那就是的A股节后更为动荡,按照现有的政策和市场环境,笔者认为,节前A股走势凸显赚钱效应,节后A股随时可能出现情绪性宣泄,对于IPO的厌恶将会再度提升一个台阶。
            预计周二大盘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微信平台搜索:姚道一)管理层的操纵并不会改变市场现状,在新股不断加速发行之时,次新股的反抽注定是昙花一现,新股收益降低反过来会动摇打新C类账户的8000亿持股市值。如果打新C类账户出台,直接会影响前期坚挺的蓝筹股走势,一旦蓝筹股步入小盘股的后尘,市场新的灾难将会迅速来临。短线操作上建议谨慎为主,等待市场发出更为明确的进场信号。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具体买卖请自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