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股摆渡人周尧
红股摆渡人周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9,644
  • 关注人气:8,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州帮又改变了选股思路!

(2016-08-29 20:32:04)
分类: 股市见解
                                                      温州帮又改变了选股思路!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横盘震荡,10:30分后环保股启动,创业板有所反弹,午后大盘拐头下行,尾盘股指位于昨日收盘点位上方窄幅整理,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阳线,量能小幅萎缩。从盘面上来看,前期持续领涨的高送转板 块今日出现大幅回调,另外新开板的次新股 跌幅居前,早盘PPP 板块接过领涨大旗,然而难以带动整个市场的回暖。在热点板块方面,万亿投资扩容PPP市场,龙头股丽鹏股份率先涨停,随后科融环境、伟明环保、龙建股份、蒙草生态 、美晨科技、华控赛格等涨停,ppp概念及环保相关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仍在向韩国供应商寻找共计两亿块OLED 屏幕的稳定供应,oled板块早盘有不错表现,莱宝高科一度涨停。
        下面从市场环境方面来说说今天的大盘,今天上证指数依然在20日线上方,目前上证指数基本失效,短期内也不会有大跌的风险,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今天跌幅大于5%的有32家,涨幅大于5%的有79家,但高送转 和次新股板块纷纷继续大跌,赚钱效应差。昨天涨停的个股今天1.5%开盘,冲高震荡回落,尾盘收于0.65%,除了温州帮个股连续认为操作连板,其他个涨停个股连续性差。
          温州帮最近改变了选股思路,从次新股里来选择标的了,选择底部横盘震荡的次新股为主,启动时候利用资金优势,制造强势分时图(价位是断层的),在涨停价排大单,因次新股本来就抛压轻,达到了不让大户介入,又达到拉升的效果,但是温州帮都是有底仓的。昨天的东方新星、中电电机如此,之前的乾景园林 、中坚科技、三夫户外也是如此。以后或许有越来越多的大资金来这么操纵股价,类似于温州帮模式。GLC的监管也不懂是什么逻辑,赤裸裸的操纵股价,蹂躏散户的不管,另外游资封个板,大家一起抢的市场合力反而GLC一天电话指导,一天说异动交易,神的逻辑。
        明日策略:1、大盘赚钱效应一般,但指数短期内没得大跌风险,这里我个人感觉指数有反弹的动力,大盘就算要大跌也是反弹后的大跌,一路震荡阴跌是不会形成顶部的,可以控制仓位参与符合自己模式的个股,我个人感觉明后天的机会在次新股;2、上周四周五开板新股,这两天调整深度比较大,很多个股调整幅度达到10%以上,我觉得对于这种震荡行情,开板能调整10-15%的幅度的话,就面临一轮大的反弹,就这两天吧。龙头会是603663/002806/300526里面的一只,然后其他的大盘新股又可以容纳大游资,新股跌多了就是机会,大家关注最新批次开板的新股。孤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