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可可评测
可可评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1,792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壁机水果果汁养生食谱

(2019-04-04 11:21:08)
标签:

生活

时尚

破壁机

果汁

分类: 破壁机

最近几年,在厨房中流行一种料理机器叫破壁机。破壁机能够轻松打豆浆,榨果汁,磨干粉,绞肉馅,刨冰等等,功能很是齐全。所以在料理机市场中,占据良好的使用口碑,不过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在购买了破壁机之后,并不知道如何利用好破壁机来制作更多的美食,没关系,今天要和各位分享的就是用破壁机就能轻松制作出来的美食大全果昔,和奶昔一样,具备爽滑的口感,甚至是比奶昔还要更胜一筹。任意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组合,酸酸甜甜的口味就这么出来了。尤其是作为早晨再合适不过了。

有很多网友给我们留言,让我们推荐破壁机,不好意思啊,这里不说太多,不过可以查看这篇文章国产破壁机十大排行

红精灵果昔,将菠萝,卷心菜,苹果,橡胶,粗米醋,坚果等清洗干净,削成块状,加入纯净水,用破壁机果汁功能来制作,几分钟就能轻松搞定。这种果昔不仅仅营养丰富,还具备养肝,清血的作用,酸甜度合适,经常饮用的话还能够预防老年痴呆,心脏病等疾病,尤其是女性饮用效果更佳。

 

破壁机水果果汁养生食谱

橙子果昔,准备食材有苹果,菠萝,香蕉,卷心菜,胡萝卜,橙子,坚果。将这些食材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块状,放入到破壁机的容杯中,加入冷开水,盖上杯盖之后,按动高速按钮,一分钟就能轻松搞定。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给身体提供营养元素,经常饮用橙子果昔的话,能够提升身体免疫能力,滋润肌肤,还能够保护视力,是老少皆宜的好饮品。

 

破壁机水果果汁养生食谱

黄柿子果昔,准备食材有,菠萝,苹果,黄柿子,香蕉,坚果,粗米醋。切成块状之后放入到容器中,启动高速按键,一分钟即可轻松搞定。黄柿椒含有的热量非常低,加上颜色艳丽能够增加饮用者食欲。帮助肠胃消化,加上胡萝卜中含有的抗氧化剂含量高,所以经常饮用的话,能够抵抗心脏病发生。

 

破壁机水果果汁养生食谱

绿色果昔,需要准备的食材有苹果,菠萝,卷心菜,豌豆苗,香蕉,大麦苗粉,各种坚果。豌豆苗中含有丰富的钙物质成分,加上胡萝卜素,能够轻松赶走体内的积热,利尿,止泻,止痛,消肿以及消化功能。大麦苗粉中更是含有丰富的抗氧化酶,长期饮用的话,能够有效预防肝损伤以及避免肝脏出现慢性病变。

破壁机水果果汁养生食谱

青色果昔,准备食材有菠萝,香蕉,苹果,黄瓜,芹菜,各种坚果。将食材切成块放入到容杯中,同样是按动高速按键,就能够一分钟搞定美味的果昔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芹菜可是降低血压的圣品,食用四根芹菜就能够将血压降低到12%到14%,具备降低血压的良好功效,还能够帮助动脉血管壁肌肉组织放松,增加血管血液流量。有软化血管的功效。

破壁机水果果汁养生食谱


想不想轻松饮用到这些健康养生饮品呢,其实一台破壁机就能够轻松将它们搞定,而且除了以上这些饮品之外,破壁机的功能还有很多,比如各种果汁,豆浆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以上是针对破壁机做果汁的方法的一些讲解,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破壁机品牌,请访问破壁机什么牌子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