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品鸿
余品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4,797
  • 关注人气:6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6日九大指数预测

(2017-06-26 09:10:02)
6月26日九大指数预测

周五盘前预测上证指数低点是3127点,实际低点是3118点,仅相差9点;周五盘前预测深证成指低点是10187点,实际低点是10196点,仅相差9点,为投资者低吸提供了较为精确的依据。

以下数据仅供做多、做空、止盈、止损参考,本研究数据由注册投资顾问余品鸿独立研究成果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作为操盘手,无论是在常态,还是当市场出现意外或突发事件,一是迅速判断形势,二是果断采取行动,希望各位投资者从以下研判预测中获益。

以下为盘前相关数据预测,纯技术性分析,供投资者参考。


沪深两市风险与机会值(以下数据极限值为128%)


超级短线机会值6%,短线风险值38%,中线风险值34%,长线风险值74%,超级长线风险值44%。
综上所述:不同风险偏好投资者可以根据风险度确定仓位。策略:以上风险值和机会值对应不同投资风格的投资者仓位控制,即:风险越大,仓位越小,甚至空仓,机会值越大,则仓位越重,甚至满仓,考虑到融资融券因素,以上数据极限值为128%,本分析运用数学模型从多角度对指数进行系统分析,力求通过提前预测预警让投资者提前空仓,规避杀伤力度较大的市场风险,并获得相应利益。 

上证指数(000001)下跌与上涨目标预测位:3137-3177

深证成指399001下跌与上涨目标预测位:10280-10450

中小板指(399005 )下跌与上涨目标预测位:6768-6877

创业板指(399006)下跌与上涨目标预测位:1791-1822


策略:建议将大盘系统性风险或机会与个股走势有机结合,注意盘中个股股价底部逐步抬高,并当日均价逐步走高时低吸。多头市场在5日或10日线附近低吸,或在下跌目标预测位附近低吸,向下有效突破下跌目标预测位应止损或止盈,在更低位回补,或在上涨目标预测位附近卖出止盈,或向上有效突破上涨目标预测位加仓追进,在更高位获利了结。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供投资者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月26日九大指数预测

6月26日九大指数预测

6月26日九大指数预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